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7】…姓名學在看感情方面的【互動好壞】也是一目了然
2021/03/07 13:30:58瀏覽529|回應0|推薦14

前文說過靈數缺8的話今生肯定會常為金錢之事煩惱,而倘若是缺【6】愛心關懷數的話,則就會碰上有情字方面的功課。我出書那年到台北開公司時請了個小助理,她的名字跟生日也很有意思。這女孩的名字有【加薪】的諧音,果真還沒上班就先加了兩千元才請得動。因為我個人的靈數缺8務實數,所以特別請這正巧是八號人的女孩來協助。

 

誰知這當年仍是個小女孩的她生命靈數裡就獨獨缺了這個愛心關懷數【6】可以明確推斷她今生肯定會有情字方面的功課,所以在感情方面的交往一直不是很順利。我曾多次說過姓名最下面的字如果是1、3、8、9、11、13這些筆劃,那就會自然破壞其外格變成凶數,因而在找對象方面不容易碰到好的緣份。倘若人格與外格又形成相剋關係,或中間用字不合個人的生年生行,那麼這個人今生的姻緣幾乎是百分百容易遭受不良的打擊而經營困難。我這小助理名字最下面那字碰巧就是8劃,所以一來我就送她一個動力良好的新名字。

 

雖然在事業上面她使用了我給她的幸運好名,因此在工作方面也做得相當順手。然而感情路上卻走得非常辛苦,直到前兩年終於長跑分手,因為對方娶了別人才真正死心。可姻緣路就這麼蹉跎到坐三望四拉警報時才上網詢問我該怎麼辦。我直言十幾年前就送汝的名字直接去戶政事務所正式更換就可解決難題,果不其然,在她正式更名後還沒半年時間便嫁到日本去當日本婆娘,可見這姻緣自有它的時機,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插手去干擾的哩。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724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