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6】…取【好名字】跟蓋好房子的基礎架構原理非常雷同
2021/02/16 08:04:12瀏覽531|回應0|推薦14

【上樑不正下樑歪】說明了建構房子時安設主樑的重要性,整間房子全需依據主樑的方位與堅固與否來衡量其未來的耐用與否。一個【完整的姓名】涵蓋天格人格地格外格與總格五格數的互動關連,而個人【姓氏】便相當於這個名字的主樑用來決定下面用字筆劃數的結構。這也便是【天格】完全依據姓氏加一劃而決定其數理的好壞且無法更改,因為一個人會生在哪個姓氏的家庭是一生下來就決定而無法由後天撰擇,至於其他四個格數則會是因為在取名的時候跟撰用的字劃相加而形成。

 

由此看來對任何人而言除非是更改姓氏,否則只能安然接受天格數理的吉凶動力影響,但其他四個格數的吉凶卻是依據後來撰取名字的考量而可以自由撰擇。我們初生至十八歲這段未成年期間對於自己被賦與的名字沒有自主權,這時候的名字完全由父母主宰是要隨便撰取或是要請專業老師代勞。父母如果用心參考姓名學書籍來取名字的話,至少可以撰擇安穩的架構。而請老師撰名則像瞎貓憑運氣碰見死老鼠,才能為寶寶取出真正好名字。

 

想想自己憑參考書也可以取名字,那就可以反推其他老師也有功力深淺的問題,這便是我多年前會撰文教大家簡易識別老師功力是否可用的原因。而由於line的免費方便性更提供所有尋來的客倌免費解析姓名的服務,找我解析的朋友不一定要請我撰名,但至少可了解自己名字的基本動力,當然也可以參考我撰寫的姓名學文章。那麼不論是自己撰名或委託老師撰名時,至少有些基本概念可以做初步判斷,因為姓名是可以取代自己身份的【存在代號】,對人的運勢影響是百分百的絕對。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62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