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d】…前後花了兩年多時間且給了兩次潤金,才被押去更名的案例【1】
2021/02/07 12:55:03瀏覽457|回應0|推薦14

十幾年前我幫某位媒體工作者一家人改名間接認識了一個商業團體,這個團體帶頭者的老婆,先是在一開始就花錢讓我取了名字卻沒去更改。因為我就住在她公司附近,長時期大家一直都有互動也幫其他不少成員更動姓名。事隔兩年後,這位老婆央我再幫她取一次名字,我也老實不客氣再收一次潤金。可名字早就取好而大家也都常有互動,還是沒看見她去更動名字這讓我有些生氣。

 

因而我就拜託這團體中有位她很尊敬且年長我四歲的大嫂押她去把名改了,也就是說這改名前花錢如流水的女客倌明明很信任我也付了兩次費用,可卻仍需有個助緣由我請她尊敬的長者強押去戶政事務所才把名字給改換掉。這是我服務的數萬客倌當中,唯一故意收她兩次費用且央人押去更改的特別例案。而這幾乎被我遺忘的往事,卻因為她最近再次央我幫她取公司名才又回憶起來。

 

她在電話中特別謝謝我幫她改的名字也拿去當廣告公司名字而賺了很多錢,由這個案例可以明確了解有些人在改名過程中需要因緣具足才能夠改成。這案例牽扯到天時地利與人和,也因為我氣不過還找人押去更改才得以完成。之所以氣不過是因為竟然有人不把錢當錢,即便故意收兩次費用還是不去更改。而且還要另一位好友大嫂的助力,才真正轉動了這位女客倌改換新名字的運勢。

 

當然也有很多人很想改名字卻因為周遭有太多親朋好友的阻力而作罷,我曾撰文說改名字是改變人生的最大工程,所以才會牽扯這些關連。而我則是因為認識了這個團體的緣故,才會在十幾年前搬到現在的住處。且這押她去改名的大嫂之先生,我們習慣稱為陳大哥的名字也在隔年做了更動。更動之後的人生變得非常順暢,其子女陸續結婚生了五個孫子也都找我取名哩。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97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