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a】…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2】
2021/01/01 08:04:10瀏覽336|回應0|推薦7

剛到大里這人生地不熟的轉角咖啡,也被引薦之人帶去幫她瑜珈老師看姓名。基本上我在為人解析姓名時,看到不好的數理在表達方面都會相當委婉。這位女老師的名字地格22是秋草逢霜數,經營事業方面肯定是不輕鬆。至於其總格34則帶有家破人亡的不良動力,然而當時她的家庭相當美滿故不便明言。因此反而當起客人聽她聊些往事,說起生雙胞胎時夢見大象與赤蛇的有趣事兒。

 

這位先生是某大學主任級教授的瑜珈老師,多年前生了一對完全不相似的雙胞兒子。那時也幫正讀國中的雙生兒解析名字,但好像不曾幫她那教授先生解析。其實我推想這位瑜珈老師當時是因為學生引薦,所以應該是禮貌性地接見我。因為婚姻家庭生活都相當美滿的她,並沒有想要更改名字的想法。

 

記得當時是去見他們家的鄰居顧問時,也被順道邀去他家再幫全家解析姓名。那時因為教授先生在家,仔細地聽完解析後,便委託我幫那對雙胞兒撰取新名。當年並沒有許多免費方便的網路平台可做線上即時交流,所以接受撰名請託之後,再回家處理案件以掛號郵寄出。可這位教授希望我可以當面為他解析新名字的作用,故而邀請我能去他家交件,我也就客隨主便恭敬不如從命地照做。

 

事實上為雙胞胎取名字,因為是同樣姓氏且同樣性別,按理講可以共用一張格式。所以我便說只需給一人份潤金,卻沒料教授說是兩人取名,因此堅持給兩份。且因為是我專程送去他家,再為他詳解新名字作用,故而還多給了一千元車馬費。想見他為人相當慷慨厚道,自然也多花了些心思為他們講解生命靈數。這是2010年首次為雙胞兒取名的經過,沒想後幾年還陸續會有交流。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494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