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識別好的【姓名學老師】
2007/10/21 10:48:10瀏覽5919|回應0|推薦16

  珍辰我一直強調每個人都要信任自我的直覺,而且每個人的第六感對自己都自然會帶有保護作用。請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而不要再用腦筋去多想,以下教大家如何簡易識別一位安全又有功夫的【姓名學老師】…

A…當你對這位【姓名學老師】的第一個印象就不是很好,而且甚至會有排斥這位老師的感覺的話。珍辰我可以直接告訴你,趕緊拍拍屁股走路,千萬不要再試這位姓名學老師。因為這個姓名學老師跟你可能是前世冤家,一定沒辦法幫你改到汝想要的好名字。

 

B…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姓名學老師或姓名學,總是認得自己與自己的名字。請用一兩個你熟悉的人的名字來考考這位姓名學老師。請注意這位老師講的是讓人聽得懂的白話,確定這位老師說的每一句話你都可以輕鬆地了解。聽不懂請不要客氣,請他解釋到你完全了解。如果這位老師分析的地方有兩成以上不符合事實,也請你趕快走路,千萬不要找這種老師改名字。

 

C…另外,會跟你說【數】不重要,或是要按【八字】才可取名字的姓名學老師,也可以直接不要考慮。姓名學老師一定會很清楚姓名學是統計學,跟【數】有關連,而且不是用八字的理論設計出來的命理方程式,用八字來套姓名學是錯誤的理論。姓名學的原理跟當年生的五行磁場有關連,所以這位姓名學老師會先確認客倌是哪一年生的就可以。

 

D…如果這位老師講話吞吞吐吐或是含含糊糊,表示這位姓名學老師缺乏自信,當然也不能請他撰取名字。如果這位老師像珍辰我一樣,自己懂的就說會,不懂的話也直接告知客倌自己的能耐,那就可以考慮是否參考參考。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31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