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人【合夥】時可由雙方姓名上看出些合夥後的互動…發展
2019/09/17 09:13:14瀏覽965|回應0|推薦15

 

與人合夥在成立公司時最先要考慮的是決定由誰出任【公司負責人】

因為一家公司的負責人的名字格局對公司未來的發展有全面性的影響

由好名字當負責人公司往後的發展會比壞名字當負責人來得安穩順利

至於發展之後的格局大小則要看負責人的地格數理的格局來加以論斷

若由地格數理不吉祥的名字當負責人則經營的人能力再強也很難發展

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就會隨便找一個不相關的人來掛名公司負責人

尤其是去大陸開公司就會因為法律的限制而找個大陸人給些錢來掛名

珍辰我算過不少這類大型公司去大陸發展而找當地人掛名負責人案例

運氣好的話瞎貓碰死耗子找到好名字掛負責人在發展方面就比較順暢

然而願意被人花錢雇來當負責人的運勢多半不好才會想賺這種麻煩錢

故花錢找來當負責人的名字十之八九都是動力很不吉祥最後關門大吉

因為與人合夥牽扯到金錢上面的連帶法律問題最好是成立前謹慎一些

也有不少人為了保險選用親戚的名字掛名但最後延伸出不少法律問題

公司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掛在負責人名下所以這個名字有絕對性的影響

多年前接過一案就是因找人掛名而因對方反悔不讓掛而公司瞬間結束

可那公司因找人掛名經營得相當不順賠了不少錢所以結束後自己掛名

這負責人是讓我改了名字後再請我幫忙取新公司名後來發展得很不錯

因為數年後無意間在街頭碰面硬要回家抱也是由我命名的胖兒子見我

故順道訪問其新公司成立後的發展所以了解這人新舊公司的發展動向

其實有不少人因為讓珍辰我更名後發展不錯後來又找我為新公司命名

所以因為其自身改名後改善了原先不好的命運才會有機會組公司發展

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碰到甚多這種更名後數年又找我取公司名的例子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2927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