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後花了兩年多時間且給了兩次潤金才【被押去更名】的…案例【1】
2018/07/03 07:58:04瀏覽1066|回應0|推薦13

十幾年前珍辰幫某位媒體工作者一家人改名間接認識了一個商業團體

這個團體帶頭者的老婆先是在一開始就花錢讓我取了名字卻沒去更改

我住她公司附近長時期大家一直都有互動也幫其他不少成員更動姓名

事隔兩年這老婆央我再幫她取一次名字我也老實不客氣再收一次潤金

可名字早就取好大家也都常有互動還是不見她去更名這讓我有些生氣

故珍辰我就拜託這團體中她很尊敬且年長我四歲的大嫂押去把名改了

也就是說這改名前花錢如流水的女客倌明明很信任我也付了兩次費用

可卻仍需有個助緣由我請她尊敬的長者強押去戶政事務所才改成名字

這是我服務的數萬客倌中唯一故意收她兩次費用且央人押去改的特例

這幾乎被我遺忘的往事卻因為她昨天再次央我幫她取公司名才又憶起

還在電話中謝謝我幫她改的名字也拿去當廣告公司名字而賺了很多錢

由這個案例可以明確了解有些人在改名過程中需要因緣具足才能改成

這案例牽扯到天時地利與人和也因珍辰我氣不過還找人押去改才完成

之所以氣不過是因為竟然有人不把錢當錢即便故意收兩次費用還不改

而且還要另一位好友大嫂的助力才真正轉動了這位女客倌改新名運勢

當然也有很多人很想改名字卻因為周遭有太多親朋好友的阻力而作罷

珍辰我曾撰文說改名字是改變人生的最大工程所以才會牽扯這些關連

而我則是因為認識了這個團體的緣故才會在十幾年前搬到現在的住處

且這押她去改名的大嫂之先生我們習慣稱為大哥的名字也在隔年更動

更動後人生變得非常順暢子女之後結婚生了五個孫子也都找我取名哩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79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