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蘇│祝甸磚窯文化館、村民公社
2019/06/25 07:08:57瀏覽995|回應2|推薦58

日期 : 2019.02.07

昆山→拜訪台青會長公司→祝甸磚窯文化館村民公社錦溪古鎮→藏書羊肉

這裡是現在錦溪超夯的拍照景點,但地方太空曠,這天風大又非常寒冷,一下車差點要被飛走了...

趕緊往屋裡躲...

據說,2000年之前,錦溪還有各色磚窯土窯百餘座。澱西磚瓦二廠建於1981年,窯體是那時非常普遍的霍夫曼窯。漸漸地,全國無數輪窯、土窯多數相繼淘汰關停,而錦溪的這座古磚窯卻有幸迎來了改造重生。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news/xnqygkg.html

↑ 祝甸磚窯文化館

↓ 村民公社

喝杯咖啡再走

↑ 現在大陸最夯的電動汽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1:00
可以用 Google Photo 來修改,有時效果不錯。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6-27 17:12 回覆:
google有這功能?有空來學學看,謝謝您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04:44
室外拍攝光線太暗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6-26 20:19 回覆:
它就是個大陰天呀~光線超級不好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