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皇后公園 (班哲希利公園)
2018/10/15 10:38:10瀏覽1001|回應0|推薦69

日期 : 2018.01.03

皇后公園 (班哲希利公園)EMPORIUM百貨→EmQuartier quartier Water Garden(The Helix quartier 5F 空中花園) →Nandha Hotel →泰式+腳底按摩→晚餐

一早請飯店幫忙叫了輛計程車送姐姐到機場,她休假少得先回台灣,而我留下來在曼谷繼續慢慢混....。

姐離開飯店後,我回房間睡了個回籠覺再吃個飯店飽飽的早餐,因為下午我也要再換飯店,所以無法走遠,於是這天的行程就安排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百貨公司。

↑↓ 走過EMPORIUM百貨,旁邊便是皇后公園

↑ BTS 空鐵

班哲希利公園占地約14000多坪,是1992年為慶祝當今泰國施麗吉皇后60大壽而建,故又稱皇后公園。

↑ 逛泰國的公園,您猜是在地人多還是阿兜仔多 ? 他們真的是深耕學功夫來的喔~

仰著頭拍了好久,他就是不理我尖叫,他抓得到我(的目光),我卻抓不住他(動作太快拍不好)...

↑↓ 大部分都是外國寶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