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的笑靨
2008/01/26 22:16:18瀏覽299|回應0|推薦8

<2003 font="">婷琪琳合作作品>




自個兒拾起畫筆 繼續未完成的畫作

突然 嬌聲悅耳
ㄚ琪說:[我想畫油畫]
琳兒說:[我也要
]
婷婷說:[我也要
]

可以嗎?(我問自己 因為只敎過她們素描基本概念
)
我很怕ㄟ(我說
)
妳們今晚不是來學音樂的嗎?(有點那悶
)

看著我在畫油畫 她們原本在玩木頭人的遊戲

突然吵著要試試畫畫油畫

當然讓我有點訝異
是高興 也是有點怕怕
好吧
就這塊畫布
隨便妳們畫
不料電話突然響了
需要開車出去接人

千交代萬交代
匆匆出門
急急趕回(15分鐘後)
ㄧ進門 眼睛ㄧ亮

就看到了這張畫 有點不敢相信
真的是她們在短短的十幾分鐘畫成的

高興過後 收拾殘局
發現三枝畫筆全毀(因為她們沒學過油畫)
滿地的油彩(媽呀
)
還有她們的手 臉 衣服 哈哈 像油漆工


看到她們快樂的模樣
我只有一副莫可奈何的表情

敎小朋友們練完音樂 她們嬉鬧著

但卻留下永遠青澀的童顏
還有滿屋子停格的歡笑

感覺: 瘋狂的熱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