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容易又聖誕; 我, 準備好了!
2008/12/01 17:08:03瀏覽1298|回應0|推薦0

從庭院裡的大冷杉剪下的杉枝.


束成聖誕門飾: 蝴蝶結自己打的; Hello Kitty是"Überraschungsei健達出奇蛋"裡的玩具; 大毬果是登山健行時撿到的; 小毬果和紅球結從舊掛飾拆下來; 其它小飾物是自己串珠.


直接用冷杉枝紮成的"Adventskranz耶穌降臨節冷杉環". 除了蠟燭是新買的, 其它都是舊物新用.


聖誕節前第四個星期日點燃第一根蠟燭.


上星期六先烤Lebkuchen薑餅, 左邊那盒昨天已和眾人分享了.


Adventskalender耶穌降臨節日曆: 用衛生紙紙捲' 廚房紙紙捲' 餐巾紙' ......做成的.


經濟景氣時是這麼過節, 經濟不景氣時也是這麼過節.


這一盤只吃了幾個, 其他隔天全送人嚕!~


聖誕節前第三個星期日點燃二根蠟燭.


繼續奮力烤餅乾!


聖誕節前第二個星期日點燃三根蠟燭. 蠟燭呈現出好夢幻的層次色彩; 第四支蠟燭忘了拍照......


聖誕假期拜訪奧友的伴手禮, 這千層酥的模樣兒讓她嘖嘖稱奇(最左邊那排加太多綠茶粉的丸子就甭看囉!~), 要我改天面授功夫. 可是就怕她沒耐性一顆顆地重覆捲來捲去, 以前教她做餃子皮, 竟不按部就班地桿皮, 自做聰明桿一大片麵皮, 用馬克杯印一個個圓. 吼!~ 枉費我跟她說桿皮要邊薄中厚才是功夫的事.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sterreich&aid=243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