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謎路
2009/03/20 14:15:52瀏覽558|回應0|推薦34

愛情謎路

所有的愛情

在成為令人癡迷的謎路之前

是不是都像

一種會令人眷戀、會令人抽上癮的一團野火

會讓人無窮無盡的想去追尋的

但卻有著飄浮不定的因子

模仿著流浪中的野性

善變著不同的姿態與種種的可能

隨處可遇解不開的癡迷

通通都往下沉淪到最不平靜的漩渦

走在這樣的道路上

不是征服就是被征服

太過濃烈的記憶

就是你(妳)被烙上了印記

從此就成為了

彼此

互為癡迷的存在

誰也沒有因為誰而輸了一顆心

因為

愛是相等的

只是

有一種愛

是越痛入骨髓的

越讓人銘記深刻

那叫心碎

教人撕裂心底的舊傷

而新傷卻又不曾停止

這叫折磨

這種感覺

是不是每個人今生必走一程的旅程

我不知道

只因為我不曾遇上

因為我只是個這個世上的輕煙過客

愛情對我來說

就像是不可能會來的羅曼蒂克

也許

一直以來

我沒有拒絕愛情的到來

但是、至少、目前

還沒有任何人能敲入我的心裡

令我眷戀

令我銘刻

我的記憶深處裡

被我愛著

(98-3-20 初寫 ,寫這篇時邊聽梁靜茹唱的~下一秒鐘~~這首歌好聽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76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