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愛之戀
2007/09/12 03:12:33瀏覽762|回應2|推薦57

染愛之戀

妳和我

在茶都

一開始相遇的起點

我染了愛

染上一種名叫紅秀麗的誘惑

我沒有原因的為妳染上了愛情

就是讓我知道什麼是為愛情為妳而活的滋味

這是會讓我記住而且難忘的邂逅

縱然妳和我沒有一場完美結局

但是我仍然從心底開始蔓延了對妳絕不改變的情愫

這是一種穿越生死付出一切的悸動

我用真心想賭一場關於妳跟我有沒有可能發展的一條愛情路線

為妳

我用生命下了注

絕不後悔

我唯一想要的就是成為妳生命裡最重要的第3人

也許我和妳的後來

就是個情深緣淺

我將我的名「茶朔洵」交付給妳

只希望妳永遠記住我的名我的人

我就別無所求

當我對妳的思念穿越生死之後開始蔓延到底

我在毒藥發作前後

獨自一人

在樹下

深深相思妳

在茶都裡

在深夜裡

在想妳的悸動裡

我任意的燒去了我的生命

直到黑夜裡我的染血

我清楚知道

原來我還在愛情圈子裡轉圈留連

只想能夠再跟妳相處一段美好時光

我還依舊愛著妳

依舊戀妳不變

(之前有看彩雲國物語這部的第一部動畫,本來是被主要角色牽著繼續看,後來

看到這個有著邪氣、艷麗的美男子「茶朔洵」登場之後,我就喜歡上這個男子,後

他在生命終止後,我蠻失望的,畢竟這個男子已經引起我喜歡了,也因此,我也

就沒在看這部動畫了,不過現在去看網頁才知道他沒死,蠻開心的,所以就寫一篇

有關這個邪氣男的詩詞了,96-9-12 凌晨初寫,我這個網誌放上的首頁圖以及山頭

圖就是茶朔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1226155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帶著癡望的記憶追隨妳
2007/10/18 22:35

哀愁之淚沿著我的雙頰潸然落下

我的心同聲聲哀嘆在苦鬥

我的眼睛轉望妳的時候

我鄙視世上一切誘惑,為了妳

但我再瞥見那溫柔的微笑

羞卻、甜蜜、溫柔的微笑浮起

它在每種感覺中都注入了幸福的驚奇

折磨我的苦痛在這喜悅裡洗滌

這神聖喜願匆匆而逝

當我的命運把妳那慰藉之美

在妳離開我那狂喜的視野時,移向

它那堅強信心讚許的安全之地

我的精神飛離喜悅的胸膛

帶著癡望的記憶追隨妳


仙 道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 生
2007/10/14 00:00
如絲被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