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之愛
2007/08/11 15:01:19瀏覽658|回應2|推薦49

寂寞之愛

心痛又累

如果曾經我與你擦身而過幾次

記憶也擦不去那無緣的相遇

就讓我

隨著寂寞的深藍之處

脫弦而飛

我需要一個空曠沒人的地方

用自由的火苗燙傷我的寂寞缺口

用寂寞擦去我的失落

從此我的眼淚

在我心中有著一種深情的秘密

因為寂寞呼喊著我的空洞淚水

關於呼喊與心動的禁忌

在我心中已是個難明說的心事

因為寂寞是寂寞,寂寞是架構在我心中一塊塊已成形又封閉的禁地

每個人的相思跟著心中泛潮

我的心中也跟著思念漲潮

我永遠對你心動中

但縱然你一直沒注意我是個寂寞的人

也該知道

使花雕謝的寂寞

那滋味非常心痛

我用寂寞鞏固我的堅強

我不是不要所謂快樂的愛情

而是我的寂寞快速潮水化

將我快速淹沒

如果我和你從一開始就沒有結果

那何必要有後來的相遇

如果心痛是可以加深對你的不可自拔

那我還真是深深為你入迷

沒關係,我的心痛也許會一直痛著

但會伴隨痛處成長

因為我的愛戀

在你沒有愛上我之後

我將在今夜點一首寂寞

我的愛戀都任由寂寞侵蝕侵蝕

隨著淚水的沒落

我可以是自由的一個人

我也可以是寂寞的一片歌聲

在你眼中沒有我之後

在今夜

我只是失落一顆心的黯淡星子

 (96-8-11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1151833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吉祥米大大
2007/08/11 20:24

吉祥米大大

你好

-------------------------------------------------------------------------------------------------------

人人都會面臨寂寞﹐寂寞時有時寧願再用無盡的寂寞去填補﹐也不願讓愛的夜火痛苦焚身。。

-------------------------------------------------------------------------------------------------------------------------------

是啊~~~有時候寧願去寂寞也不想讓愛這個字再讓自己感傷

被愛焚身也許就在掙扎之間痛苦

能夠了解這種痛苦的也許就是自己吧

寂寞其實考驗著人的忍耐度,有時候用寂寞填補寂寞或許還不夠

因為心靈深處缺少了自己很想去愛的東西

而那就是愛~愛不是專指愛情~~除了愛情~~親情~友情~都是愛裡的一份子~都是愛

的表現

處在寂寞裡

一個人是快樂、是憂傷、是心酸都得看自己怎麼去想

因此當寂寞與愛擦撞時

只是寂寞作祟啊


吉祥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受寂寞
2007/08/11 17:24
人人都會面臨寂寞﹐寂寞時有時寧願再用無盡的寂寞去填補﹐也不願讓愛的夜火痛苦焚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