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靈石
2014/11/04 14:11:44瀏覽474|回應0|推薦1


這顆石頭不論是任誰來看都可以輕易看出女人的形象,但其實在1997年買下這顆石頭時,沒有人看出這顆岩石的神祕形象唯有賜下的聖子明瞭

1997年的某日,鄭明析牧師連續頭痛三天,疼痛甚至讓他無法親自參與月明洞的建設工程,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勉為其難的放下手邊事務,和弟子一起前往一家面臨倒閉危機的石頭公司挑選石頭。

受到當年亞洲金融風暴的影響,經濟陷入困境的石頭公司的老闆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助,特別吩咐說:「請不要看我的臉色,隨意從五十顆石頭當中帶走最好的吧!是您挽救我的公司」當時,老師一口氣買下16顆石頭,其中正包含這顆聖靈石與癩蝦蟆石(另一顆蘊含神秘故事的岩石,其篇幅過長,請待下回介紹)。

但當時,這岩石是顛倒擺放,下半部身埋地裡,連老闆也看不出其形象。弟子們覺得好奇,為何要放著更多更好也更巨大的石頭,要買下這又小又醜的石頭呢?
老師回答:「我在審視這石頭的過程中詢問聖子,雖然我也看不出石頭模樣,是在聖子吩咐下才買下的。即使沒有形象,畢竟還是個作品,我想人不管男生女生當中都有普普通通的人,它應該就是象徵普通之人的岩石吧!」弟子們聽了之後都笑了。

後來要將石頭移動到運動場周圍時,在以繩子吊起升高的瞬間,那岩石瞬間呈現出女人嚴肅的臉的形象,讓在場的老師以及弟子們都大為驚嘆:是女人的臉耶!
因此,這顆岩石便命名為女人石,也是象徵聖三位中唯一的女性神
聖靈的石頭。

老師體會到是聖子的動工讓自己親自去挑石頭的,若非頭痛三天,想必自己不會親自過去,如此就無法買下這顆眾人眼中其貌不揚的岩石了!另一方面,因著岩石的形象會左右著岩石的價值,擁有人形象的岩石是極其稀少的,是至少價值上億元的寶物,但當時僅以韓幣三百萬就買下,因此老師特別感謝,這是顆蘊含著老師和聖子間如此深刻故事的岩石呢!
2014.11.3


聖靈石背面其實有另外兩張臉的形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ningStar777&aid=1868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