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個人來讓自己柔軟
2023/05/05 22:54:04瀏覽79|回應0|推薦0

如果可以

我也想有個人來讓我變得柔軟

再也不想再如此堅強,也不想再假裝勇敢

每一次堅強,心裡其實早已吞下無數淚水

每一次勇敢,心裡其實早已癱軟無力

只是硬撐著要自己去接受,硬逼著自己要面對

我並不想成為人人口中的『女強人』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真的女強人

一切都只不過是我給自己武裝的假象而已

想被保護、想被愛、想被照顧、想任性、想幼稚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能夠活得更柔軟、更溫暖些

誰會願意自己只是個冰山美人

近年來我常被這樣形容

或許也真的是吧!

但我其實就只是對人生百態、對自己、對人性

寒透了心,對愛痛到麻痺、對一切喜怒哀樂無感罷了

除了『家人』以外的,我一概不在乎、也漠不關心

不是我現實、無情、冷漠、或自私

而是我曾經被天誅地滅,不誇張

於是我通悟了

哈!

PS:心中住著天使,看世界怎樣都美
       心中住著魔鬼,看人人都是醜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915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