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贏了世界卻輸了自己那又如何?
2023/04/30 20:51:48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不曾輸過卻也不曾贏過 ... 因為不曾真正的擁有過 ...

曾經 我以為我贏了 但其實是輸了

別問我為什麼 ~ 

就好像一場競賽中 你或許榮獲了冠軍

但這冠軍只不過是個名銜 你真的是冠軍了嗎?

不!

沒有人會因為一時的成功論英雄

也不會因你一時的失誤而否定你

話說回來 ~ 換個角度想想

我們不也無時不刻都在成敗中度過嘛!?

贏了當下所擁有的 卻輸了過去

凡事沒有絕對! 這是我最愛說的一句話 ...

沒錯! 你說你贏了 真的贏了嗎?

我說我輸了 又真的輸了嗎?

如同日升日落般 

你說 ~ 天 亮了 真的是"天"亮了嗎?

他說 ~ 天 黑了 真的是"天"黑了嗎?

我說 ~ 天 不曾亮過也不曾黑過

呵呵~

。..*。..*。..*。..*。..*。..*。..*。..*。..*。..*。.. 。..*。..*。..*。..*。..*。..*。..*。..。..*。..*。..*。..


收拾起自己的情緒化 拖著疲累的身心 繼續走著

用強顏歡笑掩飾我憂鬱的臉龐

用堅強韌性掩飾我脆弱的心靈

用冷漠無情掩飾我慈悲的情懷

我選擇把自己的心 藏起來

哪怕有一天 心離家出走了也無所謂

太容易受傷的心 

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個礙腳石 沒了也罷

無心多情 無心再愛 無心未來 無心。。。

再把自己公式化一次 最後一次 絕不再回頭改變

你是你 我是我 誰也別想走入我心裡的世界

我的知己 就是 一支筆一本日記

我用日記寫歲月 用歲月築夢想 用夢想支持生命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908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