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會多可怕 < 引用文章: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2023/04/16 00:49:32瀏覽30|回應0|推薦0

朋友就像本書般,當你擺在身邊愈久.你也就愈瞭解它~

唉!朋友嘛~
懂得心領神會才算好朋友?
覺得朋友就是因為抱有這種想法才會失去聯絡的...
可能一天抱有這種想法 就有可能一年有這種想法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懶得說
於是當你回過頭來想和好朋友聊聊時
已經相隔千里了

是啊..曾幾何時,
忙碌變成順口而出的藉口
忙碌也變成逃避的最佳理由 (*>﹏<*) span="">

一句 "我很忙"可以忘了 "與朋友聯絡"
一句 "我很忙"可以掩飾 "其實我很寂寞"
一句 "我很忙"可以躲避 "不想面對的事"...

然而有誰真的忙得踏踏實實而怡然自得呢??

於是你生命中的好友 就這樣又少一個了...

但若你不說
那我們要如何從朋友身上激發出對生命的熱情呢?
我們要如何從這世界上獲得生命的驚奇呢?
我們常常會覺得:
唉!朋友嘛!
他一定知道的啦! 不用說了啦 !

其實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誤會也就是從這裡萌生的...
誤會有多可怕?
它離間人的感情
它毀滅了"人性本善"的定理
許多悲劇不就是因為誤會而來的嗎 ?

除了情人之外不講感性的話........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感性的話就只能對情人說嗎?
若什麼都侷限於情人的話
那要如何去開拓你的人生呢 ?

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絕非全部

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之後~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892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