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土雞,可以不吃嗎?
2013/07/09 14:46:29瀏覽887|回應6|推薦34

   早晨起床,如往常般去健走,走出戶外居然看見一隻從後山來的竹雞,竹雞高掛在樹上,我的鏡頭快門一按下去,它就飛走,還好有照到,當抬起頭來,發現今天的天空好不一樣,美景當前,浮在眼前,好溫暖的一天來到,接著看到附近社區裏一些上班在練氣功,早上5:006:00一定會看到他們,但準6:00這裏就沒人,因大伙趕著去上班;在另一處有跳元極舞的媽媽,象徵著運動身體好,人活著就是要動,健康就是財富

高高在上的竹雞

迎接新的一天開始,美麗的天空,不管如何,一定每一天認真過生活

清晨在練氣功的上班族,美景相伴 ,真的是一天的動力來源

    後來碰到一位愛健走的朋友,就一同健走上山,我告訴她一早就看到竹雞,就起了我剛來新竹,某一天晚上,二姐怕我隻身在外地想家,特別帶了一隻土雞來看我,準備煮給我吃,那知那土雞是活的,於是二姐一大早,就在我公家宿舍陽台,現宰土雞。

     但在床上睡覺的我,聽到陽台的雞一直呱呱叫,無法睡下去,才發現姐不太會殺雞,從小沒有得到媽媽宰土雞的真傳,雞在姐的手上 無法一刀斃命,但在我陽台苟延殘喘哀叫中,經過了一個早上的折騰,終於在我飯桌上出現了香噴噴的三杯雞。

       說真的,想想姐好辛苦來看我,又努力烹調我愛吃的土雞,但在飯桌上看到土雞,想到它被的過程,我真的吃不下,這就是我可愛純真的二姐。

   ------現在的我們,很幸福,只要買現成的, 願學習每天感恩-------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5566&aid=7908068

 回應文章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13/07/12 15:48

我也養過雞~~~~
我連都吃不下~~~
http://blog.udn.com/sytw39/7355810

歐蜜豆腐~閃

是老虎介紹我來的~~~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3 04:41 回覆:
感謝小牙的到訪 ,對啊!還是買成品比較好,對了,我有去看你的blog,看到你用的點心,流口水了,颱風天 說不定,我會想來嘗試,謝謝你提供那麼多食譜,我最想做的是甜甜圈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00:47
飯桌上看到土雞,想到它被的過程,我真的吃不下--就是這種感覺,我吃全素哦!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2 15:14 回覆:

感謝(我愛臺灣  舊金山的羊)到訪,對啊!就是這種感覺-----甜甜圈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足情
2013/07/11 13:19

當然,為那隻雞感到‘痛苦’。不過你們的姐妹情深,也真是神的恩賜。

我也很感謝,神也給予我一個好妹妹,如同朋友那樣,無話不談。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1 14:29 回覆:
感謝主!賜給我姊姊與妹妹 我們手足情真的很好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01:55

人都有側隱之心

遇到這種情況

實在很尷尬~~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1 04:32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1 04:35 回覆:
我家有三寶,一寶就是二姐,她是很愛小孩 的媽媽---

甜甜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0 18:05
對啊,就是這種感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謝謝您的到訪----甜甜圈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土雞
2013/07/10 17:29

小學三年級

鄉下親戚送來一隻土雞

腳綁紅繩拴在門口

成了我的第一隻寵物

有天回家不見蹤跡

晚餐桌上的那盤雞肉

我一直沒動筷子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07-10 18:16 回覆:
對啊!就是這種感覺,想必我們同是善良的人,謝謝多硯坊的到來===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