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
2009/08/04 21:41:30瀏覽275|回應0|推薦1

豐富

星期六在街上,看見紙風車劇團要公演,趕緊回家準備,匆匆趕到。哇!滿出來的老少,比起十幾年前在文化中心那場,真可說是盛況空前。巫婆仍然經驗豐富!所以依然叫做〝屋頂〞。

最不可思議的是,燈光塔上的那人,是吳桑(吳念真)嗎?請他的粉絲去確認一下,探馬回來了。一臉的興奮,拼命點頭。慫恿她去和偶像說說話,想當初法鼓山辦的活動--純真覺醒--。衝著其中有一場吳念真的演講;哪怕年齡不足,硬是和師姐、師父抝到義工的身份,混了進去,四天耶!(法鼓山真慈悲,滿了孩子的願)

回來後!我問她:妳去這四天真的有幫上忙嗎?還是去“吃了米”(台語)!她很肯定的說有呀。再問都幫了哪些忙啊?她說大哥大姐們打完電腦列印出來的紙,她負責撕下來。(真是好大的忙!)可說是托了吳念真的福,才能有因緣去山上薰習!

今日再有此機會得遇貴人,自當前往致意!覓了個空檔,上前和他表示粉絲的心意,且拿出手機要拍照!真不好意思,昏暗的光線下,我的眼力無法勝任。又麻煩了一旁的工作人員情意相挺,總算讓這位頭號粉絲滿意了。

戲終人散時,長長的人龍等著要和吳導簽名握手,夜也深了,我們一夥人都不忍再去加害他,所以默默地,我離開了.........

第二天,天亮了。去爬山,是有主辦單位的那種。還有摸彩券可以抽獎!共有50輛腳踏車,第四張就被抽中了!昨晚的幸福感延續著....

午餐吃飽了!離2:30侯文詠演講時間還早,但...天氣這麼熱,直接去文化中心讀書吧!

到時才一點耶,就有人在排隊?!排就排吧!於是那倆位優質的學生,席地而坐邊念書邊排隊!

演講廳內的盛況,可惜沒帶相機,如果要想像,就想想那爆米花出爐的景況吧,把侯哥哥擠到只剩一張椅子的空間。人家可沒一絲不悅哦。

聽完演講,逢人就說,讓那沒趕上的人呀,個個扼腕!

今天!一下子有人打電話、一下子寄mail來告訴我要開同學會了。雖然時間是我所不允許的,但...盛情可感...謝謝妳們這麼愛我!!

容許我說:我也愛妳們!同學!

ps:家已搬好,一切安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DADFOREVER&aid=319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