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安東尼:尼克-楊擁有無限開火權
2013/10/24 13:47:42瀏覽30|回應0|推薦0


湖人主帥邁克-德安東尼在最新的采訪中表示,即便科比正式複出,尼克-楊仍有可能繼續首發。

“這個問題還需要進行討論,但我會期望他繼續擔任首發,到時候他顯然需要做出調整,因爲科比需要更多的球權,但事實上球隊的每個人都需要進行調整,我們都接受這種調整。”

“楊會壹直以那樣的方式打球,他是壹個需要節奏的球員,有時候他可以連續投進10球,但有時候也會投丟很多,我並不擔心,我唯壹關注他的地方就是他能否積極參與防守。進攻端,他擁有無限的開火權,但是他必須打出防守,在輪轉防守方面,他壹直都做得不錯。”

“他在投籃時機的選擇方面正在不斷進步,他在防守端也在繼續努力。如果他能做到這些,那麽壹切都會很好。他之所以會出手那麽多次,正是因爲他創造投籃機會方面的能力比其他人更加出色。”德安東尼說。

楊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讓自己建立起防守的意識。

“我壹直努力把防守放到我的腦子裏,我在努力,我也跟教練談過了,我也跟科比談過了,關于在場上該如何去選擇我的位置的問題,科比就是科比,和我想象的壹樣,他對比賽很認真,也非常有熱情。”

vans鞋款介紹 adidas外套 adidas鞋子 puma專賣店 lv2013包包專賣店 gucci官方網 愛迪達鞋子 nike官方鞋子型錄 adidas外套目錄 new balance 運動鞋 愛迪達外套 nike air jordan timberland帆船鞋 愛迪達 ugg台灣代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6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