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蒂文斯:大家還要努力,我們會越來越好
2013/10/24 13:39:13瀏覽57|回應0|推薦0

今天凯尔特人主场101-97战胜篮网结束了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本场队员们在进攻上表现得不错,球队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我认为我们完成了一些不错的事情,仍然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但积极的部分要多于负面的,进攻上我们做的更好了。”史蒂文斯说。“接下来每个人的焦点都放在要提升一个水平上,我确定这个星期我们会去处理这个事情。”

巴西内线维托尔-法韦拉尼今天首发出场28分钟得到15分7篮板6封盖,史蒂文斯在赛后也对这位大个子进行了称赞。

“我觉得维托尔真的很出色,对他的挑战是,从之前(在其他地方)的成功转到现在,应该怎样去处理呢?但他看起来做的很好。”史蒂文斯说。“法韦拉尼具有一些在大个子球员中很难被发现的东西。”

那法韦拉尼是否会成为球队在常规赛揭幕战的首发中锋呢?

“包括整个首发阵容在内,我们都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史蒂文斯回答。

此外,对于在比赛中手臂受伤的杰夫-格林,史蒂文斯表示:“从我知道的来说,格林就是有点疼,如果这是真正的比赛他是会回来的。”

ugg雪靴 愛迪達外套 adidas專賣店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lv2013流行包包型錄 gucci官網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專賣店 愛迪達衣服目錄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愛迪達 nike官方鞋子型錄 timberland專櫃 愛迪達鞋子 ugg boots台灣專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6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