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什:要找到上賽季不曾擁有的凝聚力
2013/10/10 11:26:20瀏覽25|回應0|推薦0

盡管湖人隊到目前爲止才打了三場季前賽,不過球隊控衛史蒂夫-納什已經感受到了這個賽季和上個賽季的不同。

“我想我們有很多家夥都進入了很好的位置,可以在體系中打好的位置,找到壹致性,”納什說道,“化學反應和態度是不可思議的,就如同我們所知道的,這會在球隊中扮演壹個重大的角色。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最被看好的,但是我們感覺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證明。”

過去這個賽季,很多人都期待湖人隊能夠在季後賽走得很遠,但是跌跌撞撞進入季後賽的他們在首輪就被橫掃出局。

“我們沒有贏得過壹場季前賽,不管它是不是在記在戰績上的,”納什說道,“我的意思是,我們有很多傷病,然後試圖找到如何打普林斯頓戰術,之後就進入了贏球,輸球,更換教練等問題,壹切看起來都讓人感覺急躁。”

“這個賽季,我們希望能在保持健康上擁有好運氣,但是我們真正希望的是能夠找到壹致性和凝聚力,那是去年我們沒有的,即便我們在下半個賽季贏得了壹些比賽。”納什補充道。

談到球隊目前的情況,納什表示球隊在比賽中節奏不錯,球的移動也不錯,而且能在場上很快作出決定。

“我 想我們的這些板塊在壹起適應得很好,我們擁有了深度,擁有了壹些年輕而又有運動力的球員,我想這會很好地讓球隊陣容處于平衡狀態。去年,我們在這方面並沒 有太多優勢,我想這很大程度地傷害了我們,特別是防守轉換的時候。我們有了不少不同的球員,不少處于職業生涯不同階段的球員,都試圖去産生壹些影響的球 員……他們把這看作是壹個真正的機會,他們正在嘗試並鞏固自己的職業生涯。”納什說道。

birkenstock 門市 puma外套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gucci專賣店 puma螢光夜跑2013 lv官方 vans 新鞋款 supra專賣店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愛迪達外套 gucci包包 Nike Air Max 系列 new balance 運動鞋暢貨中心 new balance 運動鞋專賣店 nike free ru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896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