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米蘭天使和魔鬼都是他 驚了!2場造4球+空門不進帝
2013/09/29 16:20:34瀏覽26|回應0|推薦0



新浪體育訊 巴洛特利停賽,阿萊格裏在鋒線沒有太多的選擇。羅比尼奧[微博]與馬特裏繼續搭檔鋒線首發,但兩人卻有著天差地別的表現,馬特裏繼續夢遊失單刀,而羅比尼 奧則繼續著良好的發揮,並給比爾薩送出了壹腳致命的助攻,他成了球隊取勝的關鍵人物。

根據OPTA的統計,羅比尼奧本場總共傳出了3腳的威脅球,是球隊最多的球員。本場羅比尼奧依然活動範圍很大,經常撤出禁區來爲隊友創造機會,第17分 鍾,羅比尼奧換位到了右側,在拿球之後清楚地到觀察到了康斯坦特的位置,並將球准確地送到了後點,只可惜康斯坦特最後的淩空射門偏出了門柱。下半場壹開 始,羅比尼奧就送出了壹次精妙的助攻,康斯坦特與埃馬紐爾森打出二過壹配合,隨後將球傳給了羅比尼奧,後者在拿球之後出人意料地回敲中路,比爾薩距離門 18米處低射破門!

這已經是羅比尼奧2場比賽中的第3次助攻,再加自己打入的1球,巴西人在2場比賽中創造了驚人的4球,米蘭的每壹粒進球都與他有著直接的關系。《米蘭體育 報》也在表示:“羅比尼奧真正意義上承擔了巴洛特利的重任,在場上表現極佳。”第53分鍾,羅比尼奧在內切之後又准確地找到比爾薩,可惜後點的射門被封堵 了。不過羅比尼奧就是那種讓AC米蘭[微博]又愛又恨的球員,狀態如此出色,進球助攻樣樣行,但是第49分鍾,波利右側得球低傳,羅比尼奧後點距門3米處 左腳鏟射空門,卻不可思議地將球踢還給門將達科斯塔,“空門不進帝”再次撞上了黴運。

盡管如此,他還是得到了壹直好評,《全市場》賽後稱:“羅比尼奧猶如重生了壹般,在近2場比賽中發揮令人眼前壹亮,他比上賽季更加積極了,踢球也更加聰明了。這樣的壹個羅比尼奧就是米蘭所需要的。”

更爲關鍵的是,在巴洛特利停賽的情況下,羅比尼奧能夠帶領這支AC米蘭度過最困難的壹段時期。在2輪中創造了4粒進球幫忙米蘭獲得了4分,這非常寶貴。阿 萊格裏也表示:“在巴洛特利停賽的情況下,羅比尼奧必須做得更多壹些,而他也做到了。”之前,依然有意大利媒體表示,桑托斯將在冬季購買羅比尼奧,但現在 來看29歲的“單車少年”依然對球隊有著非常大的重要,他依然是球隊當中不可或缺的壹員即便是當巴洛特利解禁、帕齊尼、沙拉維複出,如此狀態的羅比尼奧恐 怕依舊能夠在AC米蘭找到自己的壹席之地。

羅比尼奧自己也對自己許了諾言:“在我看來,這年是屬于我與AC米蘭的壹年,我們將竭盡全力,作爲我來說明年是世界年,我依然有著參加世界杯的沖動,那就必須要求我在AC米蘭做得更好,說實話我已經准備好了,我願意接受任何的挑戰!” vans新鞋款2013 愛迪達官方網 adidas外套 puma螢光夜跑2013 lv新款包型錄 gucci2013包包型錄 愛迪達外套目錄 nike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new balance 專賣店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門市 vans專賣店 ugg雪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874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