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澎湖9月趴趴走(3天2夜行程)
2008/02/10 16:29:48瀏覽33|回應1|推薦0

September 19, 2007

這是引用﹕「月光下的小燕子」所寫的澎湖遊記

《實際行程》澎湖9月趴趴走

第一天(9/15): 台北(早餐)松山機場馬公航空站→馬公老街民宿接機→馬公(午餐)赤崁碼頭(北海遊客中心)吉貝沙尾(水上活動)吉貝(環島一周)回馬公老街民宿夜釣小管馬公老街民宿→宵夜

第二天(9/16): 馬公老街民宿(早餐)馬公港桶盤嶼七美(環島一周)望安(午餐)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馬公老街民宿鎖港南塔山水沙灘風櫃洞蛇頭山馬公老街民宿→(晚餐)四眼井→馬公老街民宿(休息)

第三天(9/17): 馬公老街民宿(早餐)天后宮奎壁山踏浪中屯風車通梁古榕跨海大橋小門地質博物館鯨魚洞外垵漁港(午餐)西嶼燈塔西嶼餌砲西嶼西台牛心山大菓葉柱狀玄武岩二崁古厝竹灣菊島之星→回馬公老街民宿(取行李)→民宿主人送機→馬公機場台北松山機場→台北‧

以上行程,是「馬公老街民宿‧吳大哥」為我們「量身打造」安排的!



3
2夜澎湖遊~~很好玩咧^^
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XD
感覺還蠻讚的XD

總共花費7000再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含機票、住宿、租車、海上活動、坐遊艇、吃喝、買澎湖特產等)~~大概8000打死XD

‧‧‧‧‧‧‧‧‧‧‧‧‧‧‧‧‧‧‧‧‧‧‧‧‧‧‧‧‧‧‧‧‧‧‧‧

 

馬公老街民宿‧吳大哥補記﹕97.2.11.

這是2007年夏天(9月)七位年青朋友,第一次來澎湖自由行,住在馬公市‧馬公老街民宿,3天2夜的旅遊行程全貌,以「月光下的小燕子」版名,寫下全部旅遊之記趣,發表在「無名小站」,特別徵求版主之同意,全部引用在我部落格內,提供給想來澎湖旅遊渡假之朋友參考,當然,3天2夜是沒有辦法玩遍澎湖的,我還有其他好玩的行程,小燕子沒玩到的!

總之,我會按停留之日數,個人喜好,年齡体力,為每一群小團体自由行,量身打造個別不同之行程,並找些省錢的方法,幫你省些不必要的開支,輕鬆來玩,快樂回去,全程照顧你們,像家人,像好友,有緣嘛!!

來住﹕馬公老街民宿,我家就是你家,不必拘束!

住一宿一生緣,當您回去後,在澎湖多了一位關心您的好朋友哦!

那位好朋友就是﹕我啦!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arita@guest
Re: 2007澎湖9月趴趴走(3天2夜行程)
2008/02/22 01:05
哇...您這裏的旅遊資訊也很棒喔!!
[版主回覆02/22/2008 17:37:30]希望對想來澎湖走走看看的朋友,能作為指引,輕鬆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