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3/14 02:04:48瀏覽160|回應2|推薦1

其實今天很不想上線,可是沒有人可以讓我鬧著玩。

只好上線去看看公會板有誰上線。沒料到,人數真是少之又少…

加上我,也只有三隻貓。噢不對,是三個人…

今天由於不想玩,只好發呆兼陪公會板的人聊天嘍…

其實每天上線去那裡,變成我放學後的第一件事情了。

除了,放學後回宿舍不知道要幹麻外,公會板的人真的很好相處。

之後就開始沉迷於那裡,每天玩每天聊,好像不會膩似的…

 現在這個時間是,三月十四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我想講的重點是……

公會長,他,不知道怎麼了,好像被我惹到生氣了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不想跟我多聊,就離線了…

這種感覺我好討厭、好不喜歡!

只好傳簡訊跟他說:「什麼輸了啦~你很奇怪耶!幹麻一直嘆氣啦!

是生氣了噢?乖厚~趕快睡覺吧!在嘆氣就要打人了噢!!」

結果他回我:「晚安 家人」

整個人悶了起來,是我自己想太多嗎?我總覺得這短短的回應很淡。

淡到我覺得是他也在悶,開心不起來…

會不會真的是我想太多?害我原本要去睡覺,卻因這回應而感到睡不著…

唉、唉、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0613&aid=814499

 回應文章

獨 ﹟嵐 ‥ ﹡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小楓
2007/03/20 19:37

我懂

但是,我真的那時候有空讓出電腦,給妳用…

我真的沒內疚或是對妳有所虧欠…

所以,給妳玩!妳就給我玩ˋˊ


不是不快樂,而是快樂不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愛亂想噢!!
2007/03/14 22:42

你別想太多啦!!說不定是因為家裡的是呀!!

還有阿!!網路的事   你不要又怪你自己= =

是我自己要下載的   又不關你的事!!

乖吼!!

我之所以不玩你電腦的原因  是因為   你在責怪你自己(因為忘錄被關不鎖你的事)  

所以我不想玩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