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道紅塵。~
2012/02/21 14:04:19瀏覽347|回應0|推薦23

年輕的時候總愛說紅塵澇澇,喜愛那放浪不羈的一世闖蕩,


隨著歲月的划過,隨著際遇的顛簸,也隨著心境的低迴,


我不再說紅塵了!


不說紅塵,是原因於慈師的點化,


點化那紅塵萬丈的 心苦,點化那紅塵萬丈的 痴著,


一入紅塵萬丈劫,那要幾世才能修得一點清明呀,


漸漸的我明悟了,明悟了那過去中的放浪不羈,




明悟了那過去中的狂蕩,明悟了累世裡的眷戀,

緣是自己這幾世裏未臻修圓的功課,

如今再回首,再思因,我不再說紅塵了!


莫言紅塵 夢不醒,緣因紅塵 萬丈劫;

我只說 風塵世兮,一點靈光 嬉人間

問佛何如問自己,一點心所繫為何?

回首處 淚眼婆娑,低心吟 念唸裟婆 ,

須瀰界 一如芥子,來去時 有何執著?

情是情 有何牽掛,心是心 本皈如來


一念起 緣牽累世,一念滅 明因了果;

來時來 去時去處,翻個身 還我本來!

瑪哈。亞馬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