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密能量氣功 前言。~
2011/08/23 16:31:23瀏覽435|回應0|推薦8

一、『心密』,何以言心密呢?

在整個宇宙之中,有著無數的空間存在。每一個空間,

都自成一個小宇宙體系。我人是這些小宇宙中的一個微量分子,

但是卻擁有自體的一個宇宙系統。

這些小宇宙是無時不在的與整個大宇宙,相互呼應相互共振。

人體的小宇宙,從我人出生落地的剎那,方開始運轉。

在母體之內都只是一個物質的識體,只有當落地剎那

一瞬靈光入體,才具足了”深。心。靈”的三元空間。

在我人還是嬰兒時期,顱頂(囪門)為何仍然是柔軟,

那即是與大宇宙相呼對應的一道時空之門。而隨著肉體的成長、

心識與本身居處的環境接觸,那道門自然被關掉。隨著年久積習,

我人自體這個小宇宙被雜染,導致內自系統渾濁緩滯,

於是我人這個識體(肉身)產生不適病兆,最終衰敗!

而『心密宇宙能量氣功』,最主要是要把屬於我人,

每一個人那自身體內所與生具足的靈量(能量),重新啟發,

讓我人能回歸到最初那潔淨純淨之質,而能與大宇宙

再次相互呼應的原地。這份能量祂是深埋於我們自體內觀中的。

因為我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打開這到門是沒有什麼固定的key

完全因人而異,只要我人能夠把心放”澄澈、清明、純淨”的

去做內觀,內觀心息而不起轉境或隨境轉的止觀息,

自然而然就能開啟那道宇宙通達之門!

『心密氣功』,是以om這個音母,為基礎發音,

這個字母音~om在所有有關修習的宗門裡面都有,

祂可以說是萬元同宗。祂,代表著一切自性皈命

不論瑜珈,不論佛(顯、密、東密),不論天主或耶蘇、道家……

祂,始終是獨立自在。因此修習”心密氣功”無關乎宗教的教義,

心密,唯以自性、自觀!『心密氣功』,只是經由我人自體,在清明、

澄澈的靜謐中,自然沉潛的調息,透過由內觀丹田的發”om”音母,

來帶動我們自體臟象氣脈的運行,無須刻意的去引導。

因為,祂本就有自我運行的軌道路勁,我人持之以恆的修習修息,

我們自體內的臟象經絡,會隨著那共振波的激盪,

達到恢復臟象機能的功效!

簡單的來說我們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陰陽兩極同具的小宇宙

(也就是道家所謂的小周天)。而我們人體氣脈的運行

是以8字型的軌道路徑在循環運行。

習『心密氣功』,是讓我們自體的氣脈運行

能夠達到頤合通暢,由此能與整個大宇宙相輝映與融合,

此即所謂的”天地人合一”。

因此心密氣功』的功法,所強調的是我人在修習的過程中,

不要有冥想、不要有觀想。因為”想”,那是我人的”心識”

受到過去接觸過的訊息默化,所產生的”隱象、幻象”,

就會產生”境識”。

『心密氣功』,自修習中我人會感受到那”om”音母發聲所產生的

共振波的能量(靈量)遍佈我人自體周身,宛如徐湧來

或是緩緩放出的海潮。有的人會感覺身上是清涼,有的則是

周身暖烘烘,但決不是說身上發暖熱就是錯的,

這點我要特別提出說明!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各異,當那自身宇宙能量被啟發的時候,

自然每個人的反應就會不同。最重要的是,

當我人修習到一個階段之後,

所有一切都會如如自在,我人會覺知身上的氣是飽滿的,

這些都必須由修習者自己去體會。

我 之所以會把這”心密宇宙能量氣功”在這個園地P出來,

我想當有具足的因緣因子唄!真心的希望也期盼,

能著實的對所有的有緣者,有所助益,

無論在 身、心、靈這三密相應的路程中!

..................無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