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爆呂會長寶堯君解救國民黨主席連戰,促進國共第三次大合作幕後歷史真相和內幕94.11.12◎!◎
2011/11/25 22:06:16瀏覽85|回應0|推薦2

※ 驚 ! 爆 ※

呂會長寶堯君化解‧挽救國民黨主席連

促進國共第三次大合作幕後歷史真相和內幕

2004410,台灣泛藍‧統派領導人:總統候選人連戰宋楚瑜,所舉辦的一次最大規模約50多萬人的遊行示威抗議中,未料馬英九竟縱令台北市警察對泛藍‧統派‧愛國群眾採取強硬驅離,並踩傷許多立委議員。第二天11日清晨約4點更放任南部警察北上將泛藍‧統派‧愛國群眾打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地下室、甚至洗手間到處亂抓人、逢人便是一陣亂打,造成國民黨中央黨部內裏裏外外一片哀鴻遍野。是日下午約5點,泛藍‧統派‧愛國群眾仍不約而同陸續回籠、群情激憤的聚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廳門裏門外,怒斥、叫囂、漫罵連戰與馬英九等泛藍領導人至今無人出面處理、解決和安撫受傷的泛藍愛國群眾。泛籃名大律師林憲同甚至義憤填膺的鼓噪、號召所有泛藍愛國群眾,要組織【敢死隊刺殺連戰】造成一鼓轟動。值此危機、緊要關頭、關鍵時刻天同黨主席呂寶堯因敏感、直覺茲事體大,急刻力勸大家不可輕舉妄動,必需要去洞察政局和實情,堅持群眾要去外界了解現況,以及現在到底變化成怎樣!如何?提議大家應該要去找連戰,請他說清楚講明白!最後大家終於接受呂會長寶堯勸解!並推請泛藍名大律師林憲同和呂主席寶堯率同副主席邵伯祥三人一起趕赴連戰官邸。這才連戰化解‧解除此一臨時即將發生的重大危機-殺身之禍!         

未料林大律師不但一路叫囂、怒斥、漫罵到連戰官邸,甚至當面見到連戰還怒氣沖沖、耀武揚威的照樣叫囂、怒斥、漫罵(連戰),並當著眾多警衛面前衝向連戰,要去傷害、打連戰連戰連方瑀連勝文等一家人,尚未能警覺事態非常嚴重,還一時愣住、莫名其妙!連戰趕緊叫連方瑀一家人隨他向外逃避閃躲。未料連方瑀並不肯聽從連戰隨他一起向外逃避閃躲,而且勇敢的留在大廳原地不動。呂主席寶堯深怕連方瑀(連戰‧連勝文等一家人)受到傷害值此危機、緊要關頭、關鍵時刻趕緊由後衝過去抱住林大律師,請他暫時冷靜、不要太衝動,讓我來向連方瑀(連戰‧連勝文等一家人)說明道:馬英九放任南部警察將我們泛藍、統派、愛國群眾,打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和地下室、甚至洗手間、到處亂抓人,逢人便是一陣亂打,並打傷我們許多支持你()們的愛國群眾!今天電視‧收音機‧報章‧雜誌一整天都在強先連續報導,難道你()們都不知道?連方瑀頓時一臉錯愕的回答道:我們真的都沒有看電視、報紙;沒聽收音機報導。謝謝你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快去瞭解、察清楚!

 翌日連戰連方瑀夫婦既率同國民黨內高級領導、主管和黨工們趕赴台大等醫院去慰問、安撫受傷的泛藍、統派、愛國群眾。連戰經過此一重大打擊後,才由一位始終被外界誤會、輕視、誤解的:一位軟弱、扶不起的ㄚ斗、沒有用的公子哥兒逐漸趨堅強、強硬,勇敢的站起來! 

天同黨主席呂寶堯靜觀深思台灣政情、兩岸時局和國際形勢,暨全體中國人未來可能的走向和前途。堅定認為:郁慕明,應於此次台灣正副總統選舉失利,統獨對抗、爆發嚴重流血衝突,要帶領泛藍‧統派愛國志士:國父孫文中山先生的忠實信徒們,走出台灣西進到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徹底深思和反省。並且與共產黨作第三次大合作,開闢新契機和政治舞台。且莫留連在台灣和台獨民進黨們惡鬥!繼續作:可能會引發台灣島內外嚴重內戰、戰爭,暨沒有結果、會兩敗俱傷的對抗(黨政法警民報9421頭版頭條報導:建議大陸可贈送兩隻熊貓【兩隻黑眼圈代表兩岸】給台灣,台灣相對則可回贈兩隻台灣黑熊(胸部有V字勝利記號,代表兩岸雙贏)給大陸,結束兩岸政府長期對峙和對抗。

  並在國內外‧兩岸各地大小交流會議和活動場所中,到處奔波、奔相走告、鼓吹、宣傳。更在今年225日東南九省鄉親聯誼會於國民黨中央黨部8樓,舉行的春節團拜暨中華全台(大陸)各省同胞聯誼會創會連署時,大量散發:刊登有該項報導和新聞的黨政法警民報給與會所有來賓,並義正詞嚴的向大家宣佈說道:若國民黨主席連戰再不組團到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我呂寶堯天同黨和政黨聯誼會便要組團到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第二天連戰即時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臨時會議,並決定先派副主席江丙坤去大陸(廣州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致祭、南京中山陵謁陵)作暖身、破冰之旅!第三天227禮拜一連戰便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他將派副主席江丙坤去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江丙坤時人在國外,數日後江丙坤回台,旋即遵照連戰指示於328起程趕赴大陸作破冰之旅!

隨後427國民黨主席連戰(繼其後吳伯雄主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等,先後連袂率領國民黨龐大黨營企業和眾多台商暨泛藍‧統派‧愛國群眾陸續參訪中國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更受到大陸中共中央超高規格的安排、排場和最熱烈、隆重的歡迎與招待,並爭取到大陸熊貓來台灣。國共第三次大合作震驚兩岸和全世界,也改變了兩岸和東北亞政局與歷史、全世界戰略和怖局以及國際形勢。唯大家對國民黨主席連戰歌功頌德之後,相信歷史和兩岸、全世界所有人們,應絕對不會忘記、遺漏:曾即時化解、挽救國民黨主席連戰(連方瑀一家人)危機、緊要關頭關鍵時刻中,免於受羞辱和傷害,幫連戰(連方瑀一家人)維護住尊嚴和延續其政治生涯,也延續了國民黨在臺灣的生命力與持續發展!!並首倡、積極推動連(吳伯雄‧江丙坤)宋、郁慕明西進大陸(南京中山陵謁陵)促成國共第三次大合作的幕後歷史真相、推手和大功臣:天同黨呂主席寶堯(中華政黨聯誼會創辦人、召集人、會長)

黨政法警民報記者/歐震東.孔祥源.林雄.金念慈.丘廈新.蘇安生台北北京兩岸三地聯合報導2005(民國94).11.12

◎樂捐贊助匯款請寄:

.中華郵政(北門郵局戶名:呂寶堯

帳號:700 0001006 3172073            

.中國銀行北京雅寶路支行戶名:呂寶堯

   帳號:340250352789

   (卡號:45635101008801514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PaoYao&aid=587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