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爆國共第3次大合作歷史真相---戴斌专访幕后推手和功臣天同党主席吕宝尧(正版)100.11.12
2011/11/13 17:33:59瀏覽164|回應0|推薦1

◎歡迎轉載‧傳閱-戴斌◎

◎※●驚爆國共第3次大合作歷史真相●※◎

戴斌专访幕后推手和功臣天同党主席吕宝尧(正版)

100.11.12

戴斌問:呂主席寶堯您好!我是人民網、鳳凰網雙網聯播的《領航中國》頻道的製片主任,望您不吝賜教,聽說2004年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為什會決定帶領國民黨、親民黨、新黨、與國民黨的龐大党營事業以及眾多的台商西進大陸-與中國共產黨進行國共第三次大合作?促成這一氣勢恢宏-歷史大轉折的內幕功臣和推手聽說是您天同黨呂主席寶堯!您可以對我們兩岸全體中國人民及全世界網友透露一下這個歷史真相嗎?                         



中華天同黨呂主席寶堯答:2004319陳水扁以卑鄙不正當的手段----》》兩顆子彈竊取臺灣地區最高領導人總統的職位後,引發臺灣人民一片譁然、群情激奮、怨聲載道、人神共憤;大家敵愾同仇、四處撻伐;不約而同:揭竿而起、到處遊行示威抗議。尤其是一個自幼熱愛國家、民族,熱衷大中華民族主義;並以敬仰和效法世界歷史偉人:兩岸三地共同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的【博愛、愛國思想和精神】為感召的忠實信眾;一個深藍、統派,天同黨主席呂寶堯更是義不容辭:舉行、參加了一連串許許多多的反貪污、反腐敗、反台獨、促統一的遊行、示威、抗議、活動和會議。                                                   



在當年410日,連宋所號召舉行的一次約參什萬人大規模的『410公投拼真相集會遊行示威抗議活動。至晚上10點群眾尚不肯離開凱達格然大道【總統府和前國民黨中央党部之間道路】。未料時任臺北市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居然縱容鎮暴警察,踐踏在現場靜坐抗議的洪秀柱、沈智慧秦慧珠廖婉汝等立委,暨台北市議員王正德等民意代表暨所有泛藍男女愛國群眾,引起現場一片譁然、哀鴻片野、呼天叫地。更為揪心的是隔天11日清晨四點多,馬英九便縱容南部台獨保安警察北上,將國民黨中央党部附近、暨党部大廈內天同黨黨員丘廈新等所有愛國泛藍男女群眾各個打得頭破血流,市議員鐘小平趕緊將所有受傷男女愛國群眾送到附近台大醫院急診。                                    



本人呂寶堯幸虧在11日凌晨近4點時候,進入國民黨中央党部地下室餐廳貴賓房內反鎖小憩,未被殃及。直至第2天清晨約7點左右醒來,走出餐廳貴賓室到一樓大廳,一路上即聽見大廈裏裏外外,散落在四面八方各處零零星星的群眾:嘟嘟嚷嚷、竊竊私語,不約而同向我哀嚎痛訴凌晨所發生的暴力衝突流血事件。使我頓時錯愕膛舌、目瞪口呆、簡直不可思議!待我回天同黨辦公室補眠,直至傍晚約56點,再從辦公室出來,經過總統府旁回到國民黨中央党部。我們泛藍男女愛國群眾人士,也都自然、不約而同的陸陸續續回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裏裏外外聚集。愛國群眾越聚越多,迅速擠滿整個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內外水洩不通。大家都不約而同齊聲破口大駡: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副主席馬英九對清晨發生的暴力衝突流血事件,倆人都裝聾作啞、視若無睹,那麼軟弱無能、沒有一點擔當和魄力;未能照顧好自己的泛藍同志,縱容民進黨及台獨警察肆意施暴,於自己支持群眾被打傷、流血事件視若無睹、置若罔聞,讓親者痛、仇者快!                                           



泛藍大律師林憲同先生更是暴跳如雷,義憤填膺、滿口“三字經”髒話,亂吼亂叫亂罵國民黨主席連戰、副主席馬英九。並且鼓動大家、號召群眾要成立敢死隊,去刺殺連戰!叫囂漫罵聲不絕於耳。本人呂寶堯感覺茲事體大,必須要查明整體大環境實況和政局現況。當即委婉的勸解群眾以免他們情緒失控,阻擋他們進一步惡化不可收拾!建議大家應該要去尋訪連戰,讓連戰瞭解並且告訴他淩晨發生的暴力衝突流血事件!看他怎麼說聽他怎麼講怎麼解釋!最後暫時才平息眾怒,決定推派林大律師和我並偕同我的中國天同黨副主席邵伯祥(現升中國天同黨主席)三位到連戰官邸



未料林憲同大律師一路上到連戰官邸,對著連戰警衛還是滿口“三字經”髒話、亂吼亂叫亂罵,歇斯里底、瘋狂漫罵連戰。並要衝上二樓找連戰算帳。警衛答以連戰過十多分鐘才會下來去用晚餐。沒多久,連戰連方瑀、連勝文及倆女兒一家人陸續走下來至一樓大廳。林憲同大律師便衝上去,揚威耀武的對著連戰訓斥、破口大駡連戰:為什麼對清晨發生的暴力衝突流血事件視若無睹、裝聾作啞,那麼軟弱無能、沒有一點擔當和魄力,要求連戰馬上下台由林憲同大律師來接手領導泛藍愛國群眾同志們,來繼續對抗:以卑鄙不正當、不合情理的手段竊取台灣最高領導人總統職務和政權的陳水扁!連戰一副驕橫霸道地嚴拒回絕引起林憲同大律師更加火大生氣。像頭失去理性地野獸一班,瘋狂的撲向連戰,要追打傷害連戰。值此千鈞一髮之際我趕緊從後面抱住了林憲同大律師,連戰當時才免於被追打傷害受羞辱,為連戰往門外閃避逃跑創造了最有利的時空條件!連戰邊帶倆女兒及連勝文往外閃避逃跑、邊叫連方瑀“不要理會林憲同!”快往外逃跑。可連方瑀堅持不肯走,要聽我們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便請林憲同大律師不要再叫囂漫罵了,我來向連方瑀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便將馬英九縱容南部的警察,將我們泛藍的愛國群眾打到國民黨中央党部裏面去,許多泛藍愛國男女群眾同志,都被打得頭破血流一個個被送進台大醫院急診。“電視一直在重複播報,你們難道沒有看電視嗎?”連方瑀說:我真的沒有看電視!“那收音機一直在重複播報妳們都沒聽到嗎?”她說:我也真的沒有聽收音機。那“所有早晚報、雜誌等平面媒題都也在重複報導,妳們都沒看到嗎?她也回答說:我真的也沒有看報章雜誌,我們現在知道後會儘快安排處理,到醫院去慰問所有受傷泛藍男女愛國群眾我呂寶堯自然可理解到:因為連方瑀她是一個不問政治的家庭主婦,但她且很勇敢、有勇氣、有擔當,很誠懇、很親切、很有禮貌;並且和藹可親的接受我的傾訴,委婉的和我溝通說話。使我非常感動,連方瑀完全像一個有擔當的國母一樣。說完後便帶著:一直低著頭不敢說話的連勝文和他的兩位姐姐走向連戰,一同走向大門外,向要接應他()們去吃晚餐的豪華大轎車裏。



2天連戰和連方瑀等國民黨高級領導便到台大等醫院去看望慰問:丘廈新等所有受傷的泛藍男女愛國群眾。連戰從此以後不得不開始強硬起來,因為台獨泛綠警察已經打到國民黨中央党部裏面去,並且發生了暴力衝突流血事件。如果當時沒有我呂主席寶堯當機立斷的阻止,林大律師率領敢死隊去刺殺或打傷連戰,那後果當不堪設想。媒體一經曝光,他連戰的政治生涯便告壽終正寢了!因為是連戰不對。所以大陸方面也不可能那麼風光的邀請他西進,兩岸都不可能讓他帶領國親新三党及龐大的國民黨党營事業和大批台商那麼風光的西進投資大陸的輝煌局面。



戴斌問:時至今日,連戰先生當對這些記憶歷歷如昨、歷久彌新,連戰先生當汗顏愧對這些當日受傷的泛藍群眾!這些為國民黨両肋插刀、捨生忘死之忠勇愛國同志!尤其是您呂主席寶堯先生這樣一位,曾經於千鈞一髮之間挺身而出,救過他連戰免於受傷害和羞辱的恩人,連戰一家人暨國民黨對您有沒有任何感恩和表態呢?



呂主席寶堯先生回答我只知道要做對得起國家民族,對得起兩岸人民和平統一的事業和事情,我都會義無反顧、義不容辭挺身而出。至於連戰一家人暨國民黨對我呂寶堯有何感激和表態,就留待世人去評論和評價吧!

 
我看到臺灣社會藍綠各占半數在對決,並且已經發生了暴力衝突流血等不幸事件。如此對立下去,肯定隨時都會有可能:再次發生擦槍走火、暴力衝突流血等不幸事件。試想:藍綠各自引進美日等外國勢力涉入,大陸絕不會袖手旁觀,必定會插手武力接管。這樣一來臺灣社會將變成一個戰場、一片焦土灰燼,人民生命財產等當受嚴重傷亡和損失!
這是我們兩岸中國人最不樂願意見到的。因此,我就到處鼓吹:我們泛藍同志都是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的忠實信徒與群眾,我們在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站起來,我們應該要西進到南京中山陵去謁陵。為什麼我們國民黨今天在臺灣不得民心?沒有辦法執政?我們必需要和共產黨做第三次大合作!並將此宏觀看法和遠見刊登在我的黨政法警民報頭版頭條上。
可是我們很多泛藍同志到江蘇、南京、上海,都不肯去南京中山陵謁陵,引起我的感慨和憤怒。最後一次我們在國民黨中央党部八樓舉行國是研討會,我便將刊登有本人上述宏觀看法和遠見的黨政法警民報,散發給現場近百位與會人員,並且向大家呼籲道:如果國民黨不率團西進到南京中山陵去謁陵。我天同黨呂主席寶堯便要組團西進到南京中山陵去謁陵!



2天連戰就和國民黨高級領導們連夜商討,才決定要團西進到南京中山陵去謁陵。第3天星期一江丙坤還在國外,連戰就發佈了這個新聞-決先派江丙坤西進去南京中山陵謁陵。當時在台灣島內外暨大陸兩岸新聞界引起一陣嘩然、波瀾激蕩。後來江丙坤即西進大陸中山陵謁陵,和共產黨作第3次大合作的序幕就此拉開。連戰隨後帶領國親新三党暨龐大的國民黨党營事業,和大批台商投資大陸的輝煌局面!促進了祖國大陸經濟高速成長起飛。



戴斌:呂主席寶堯先生此番慷慨陳詞,昭示了眾多藍營志士尤其您本人對中華民族兩岸和平統一及民族偉大復興的傑出貢獻!更有您本人對中國國民黨和時任主席連戰先生一家人的救命義舉,更是令天下所有華人感動、敬佩。相信兩岸政府和人民必會對您有公正的評價與感念和對待的,謝謝您!

 呂主席寶堯先生回答:讓巍巍大中華兩岸和平統一繁榮復興,是兩岸全體中國人的幸福!也是全世界、全人類的幸福謝謝!!



戴斌:綜上所述-中華天同黨呂主席寶堯先生也間接挽救了國民黨,使國民黨及親民黨、新党等泛藍、深藍統派愛國人士不致與民進黨、台聯黨等泛綠獨派-出賣臺灣給日本的台獨漢奸集團擦槍走火、發生流血衝突、打起來!否則屆時必兩敗俱傷!或各引進美日等外國勢力進入臺灣,那時祖國大陸當不惜以武力解決臺灣問題,臺灣將變成一片焦土灰燼的戰場,。既對不起我中華民族列祖列宗,也對不起我們後代子孫,更讓外國人漁翁得利,並引以爲笑話。國民黨《親民黨、新黨》即走入歷史盡頭、消失無影,或再度流亡異域,永劫不復!
也不會有今日國共第三次大合作,加速祖國大陸經濟起飛,創造兩岸、全體中國人的轉捩點和契機,更是歷史奇跡!也攸關改變了全世界的政局和戰略。這可全是深思熟慮的幕後推手和功臣---中華天同黨呂主席寶堯一連串不可磨滅的愛國家愛民族的偉大情操和精神、千秋不朽的功勞!



呂主席寶堯先生,你這麼卓越的貢獻,黨和國家以及兩岸人民、全體華人我們大家都將全心全力的支持您!你將不會是一個人在戰鬥,你永遠不會孤獨的!



2011187時多,我給義兄-臺灣中華天同黨主席呂寶堯(中華政黨聯誼會發起人、會長、召集人)發短信:寶堯兄:早晨好!如果你誓言將來你競選臺灣領導人成功,兩岸立即和平統一。我將畢生全力以赴,飆升你的人氣、知名度、美譽度、經濟實力到位。協助中共徹底完成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到時我大中國國力必定能夠超美勝日消滅台獨大漢奸無誤!40分鐘後,呂主席寶堯發回短信-戴斌弟:早安你好!如果我是臺灣地區最高領導人,我誓必讓兩岸早日和平統一,徹底完成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到時我大中國國力必定能夠超美勝日消滅台獨大漢奸OK!!



◎樂捐贊助匯款請寄:



.中華郵政(北門郵局) 帳號:700 0001006 3172073            戶名:呂寶堯



.中國銀行北京雅寶路支行帳號:340250352789

   (卡號:4563510100880151430)戶名:呂寶堯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106702553 (人民網:強國社區-煮酒論史)

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5838453(鳳凰論壇)

http://bbs.zhongsou.com/3/20110110/329684.html(中搜論壇)

http://forum.xinxunwang.com/thread-390509-1-1.html(新訊網)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101/show2103998c17p1.html(ido社區論壇)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33&id=6727329(凱迪社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PaoYao&aid=583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