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請注意 三個戀情夭折的警訊!!!
2013/03/15 20:46:39瀏覽506|回應0|推薦0

女生請注意--->三個戀情夭折的警訊!!!

摘自大恬大恬網誌)

這次要講到三個項目,是戀情會夭折的警訊,跟上一篇是姊妹篇噢,但又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ㄟ算了~就...表姊妹篇好了XD!!! 但是~我要先說~~~這一篇需要很多「專注力」才能看懂其中的奧祕,走馬看花隨便看看的話,你絕對是修正不了什麼事情的,所以...如果這時候你昏昏欲睡 或是在一個令你很分心的地方的話......請你振作~~~振作起來!!!現在不振作,會懊惱終身噢!!!(額...其實也應該沒這麼嚴重 XD......)但竟然你都點進來了,就把握這短短幾分鐘,認真地看吧!相信會有很大學習的!

 

備註:上一篇講到「讓男生不想跟你交往的四個原因」沒看過的可以去補一下,精彩有趣啊!!!

 

 

三個戀情夭折的警訊,以下~~~

 

一、他曾說過「你沒自己的事要做嗎?」

 

這...一聽就知道你太閒了嘛!沒有自己的生活重心嘛!才有可能黏著男朋友嘛!讓他感覺需要一直陪你或是帶著你到處去,好像你完全沒自己的事要做一樣...講真的...這交往初期可能還撐得住,時間久了...任誰都沒有這種耐心啊大姐~~~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你需要有一個自己的舞台、一個你自己熱情所在的地方、一件你有衝勁去追求的事情、一個渴望!這讓你去投入、去伸展,這會帶給你一個價值,而當你認知到自己價值的時候,自然的,你會很有魅力!

 

希望講到這個的時候,你會立刻想起一件事情,如果沒有建議你去尋找看看。對我來說,我有熱情寫歌,我喜歡花時間弄音樂,我喜歡跟做音樂的朋友在一起,興趣相同很好聊。

 

但 再深層觀察,這其實更應該說是我的信仰!我喜歡在教會裡,我喜歡讀聖經、花時間在禱告,我喜歡跟教會裡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一起,我有熱情服事,我有渴望 要更認識神、追求神!而越這樣做,我越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越明白我人生在衝刺的是什麼,這感覺真的很舒爽啊~(像是穿著短袖短褲運動,奔跑噴汗的痛 快~~~)

 

@秘技:給彼此一點空間跟時間。俗話說得好「小別勝新婚」嘛,兩個人再怎麼感情好,在日常生活都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嘟嘟好!

 

二、他把重要的事情跟別人討論

 

他不太告訴你機密,或是那些「重要的小事」,你需要一直問一直問,他才會 講到一些些,總之就是「非主動的聊」,這反映出一件事情就是---你不被信任。但你可能會自我安慰的想:「其實也還好吧,大概就是他覺得跟別人討論比較適 合」......NO!講嚴肅的,其實「信任」是兩人關係裡需要最長時間跟最多條件去建立的,當然也是如果有裂痕最難修復的,而一個健康的交往關係一直到 夫妻關係,最好的狀態就是三合一的狀態:

1.情人(愛人)

2.最好的朋友

3.同心夥伴

(這下次再花時間好好講講「三合一的關係」,很實在也很有趣!)

 

夥伴關係中,需要互相cover、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你們會傾聽對方並給出對的意見,是「對的意見」並不只是講爽的意見噢!你會在意對方的看法,因為你信任他,也信任他的思考路徑。

 

***她丈夫心裏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箴言31:11)

 

三、你是偉大夢想的絆腳石

 

女生們要注意,男生們看到這邊更要注意!因為夢想的路線圖是Life time的路線圖,是一生的路線圖。如果講這種話:「沒有你,我的夢想就不完整了」come on~這是真實生活不是在演偶像劇ok!?而且說真的...一個男生的夢想就是一個女生可以待在他的生活中,這聽起來是否太遜...又不是大班的小朋友嘖 嘖...不讚!(大拇指往下!!!用力往下~比比比!!!)

 

@如果你是基督徒,你可以把「夢想」換成「呼召」來看。

 

1.你阻礙他追求夢想:

你 覺得他花太多時間了,認為他應該要花比較多時間在你身上。咳咳~這前提是要搞清楚,你是否認同他的夢想?如果你不認同的話,勢必會在他的夢想路上成為一個 阻礙,干擾他的前進速度,甚至讓他根本無法前進...其實這樣再撐,也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因為這牽涉到的是人生的價值觀,人生中所有事情的「優先順 序」,如果不一樣的話,還是早點分開走,別互相耽誤了。

 

2.你使他忘記夢想:

他曾經有夢想,但你們的交往關係使他漸漸安於現狀(一個安於現狀的partner),也就是兩個人都安逸的待在現在的狀況裡。男生啊!沒有鬥志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少了刺激、少了冒險、少了可以奮不顧身的戰場,生命其實是沒有滋味的。沒有目標的人生=無聊、沒有意義。

 

3.你是他拉不起來的partner:

你好像是跟他走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沒錯,但卻沒有辦法跟他一起「全力的奔跑」,於是他會自己衝得很累,並且還要拉你,這耗費他的心力,成為他的拖油瓶,速度都帶不起來了,更別說什麼朝著標竿直跑,跑不起來才是問題啊!

經典結論:

其實無論什麼事情,不管是感情、家庭、工作...任何事情上,我們都需要智慧,因為智慧能夠幫助我們做出對的 決定,智慧能夠幫助我們去理解我們不了解的事情。女生們~我們都很容易卡在情緒中,或是被某個事件帶來的感受、傷害綁住了,但智慧能夠帶領我們脫離情緒、 脫離現狀而去看見真實的狀況,我們需要智慧來幫助我們、治癒我們,進而產生突破,成為一個更好的女生、更好的女人。

 

@秘技:遇到問題時,很實際的方法就是去想想,「如果我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有智慧的那個人,我會怎麼做?」試試看用他的思考路徑去想事情,會有很大的不同:D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箴言1:7)

 

***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願她享受操作所得的;願她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她。(箴言31:30-31)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ongLong&aid=73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