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戒掉 ~ 你種下的浪漫 ?
2005/10/31 00:24:39瀏覽2198|回應19|推薦81

                         如何戒掉 ~ 你種下的浪漫 ?

 
                       
 
                           情路上   若沒遇見你 ~
 
                         我不懂   浪漫的滋味 ~~
 
                          
        你問我  :  知不知到 妳的臉蛋 - 哪裡最迷人 ?
 
       我想了想 :  是朋友们説的 "眼睛" 嗎 ?
 
       你説 :   
           不!是妳漂亮性感的嘴唇!學藝術, 懂畫畫的人, 觀察更細膩~
 
       你又説 :  愛爾蘭 Coffee - 少了酒精燈, 少了 方糖 與 酒 的調劑  
 
                      火侯  酒精  燃燒時間不足, 會失去 Ireland Coffee 的原味~
 
                    就像妳, 如果少了甜美微揚的唇, 或迷人會説話的眼睛...
 
          妳就不會如此與眾不同, 讓人有一股説不出來的味道~
 
            
 羞紅了臉的我不知所措,
曾幾何時開始有一張與眾不同漂亮的眼與唇?
              
 小腦袋瓜未及頓悟, 你給的浪漫,為我素描的數幅畫, 都早已隨雪花飄逝 ~
                 
                                   
 
                    你可能不知道, 你給的浪漫之弦, 音早已無人可調~  
 
                                    與其説     愛上你之前
 
            不如説   先是愛上~你曾為我 精心調製的每一杯 Coffee
 
                                
                                 與其説     愛上 Coffee 之前
                                   
 
                                 不如説      是先愛上你植的浪漫
 
 
            與其説    戒不掉咖啡
 
 
                  不如説   戒不掉你種下的浪漫 ~
                                
 
                               
             朋友 mails from Singapore 告訴我 :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還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
 
 
              與其説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無助的我真正想問的是 : 
    
                                          教教我~
  
                              該如何戒掉   你種下的浪漫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922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留下吧
2006/02/13 17:11
戒不掉,就留下吧
何需勉強自己遺忘浪漫的回憶ㄋ
妳當喜樂
在妳的生命中
曾有人願意為妳譜出愛的旋律
唯有失去的才是最美的

為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
2006/02/08 15:38

浪漫,是一種因人而異的習慣....
浪漫,是一種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要求的想像...
戒? 與其說戒不掉浪漫,不如說戒不掉想要浪漫的感覺
曾經我以為我的人生就是浪漫,而現在,浪漫對我而言只是一種奢侈的享受罷了
追求浪漫的結果,只是剩下一堆丟不掉的回憶而已,妳不這麼認為嗎?



害怕,恐懼,遺忘,純真,童稚,過去,美麗,嬌艷,記憶
而後交織變換的,是無垠的未來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2005/12/28 01:56

Thanks Norway forest and Dophin's nice messages as below.

How to quit romantic ? I still can't learn it...some one teach me please ?

Libl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這句~
2005/12/26 12:34
與其説    戒不掉咖啡
 
不如説   戒不掉你種下的浪漫 ~
我愛這一句~
強制自己忘只會更忘不了
順其自然~久了才知時間真的會幫你~
                               

搖擺鯨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戒掉 ?! 換個人實習?!
2005/11/28 09:22

基本上鯨魚骨子裡沒什麼浪漫基因,

倒是血液裡都是流著有 $ 記號的紅血球,

於其叫鯨魚戒掉浪漫,

不如叫鯨魚換個實習, 或許會有....surprise!!!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all, thanks for coming and nice messages :)
2005/11/05 13:08

Dear Little moon - OMG...if so...I will say good bye immediately...that's terrible...

Dear 藍楓 - 忘得掉一時, 忘不了一世, 中毒太深了:(

Dear 春眠 - 怎一個"難" 字了得 ?

Dear Muguet, I made that photo when I visited Japan, forgot it's Tokyo or Kotyo? I used  Cannon 儍瓜相機 (它陪我走過不少國家 : Germany, Austria, Holland,  France, Swiss, Belgium, Japan, Malaysia, Singapore, Thailand, Korea, HKG, Shanghai, Mocow.................)這張是我最喜歡的...I will check exact location for you, maybe my friend still remember...綠色 should be like 浮萍or 蕨類 as I remember...

Dear BB Kao - Thanks...but it's not easy to quit...honest...

Dear 藍顏求知 - me too, but...terrible...I blame myself often..........

Dear 秋楓信瓶- 不是我不小心..是那些"曾經"不小心來擾我,  戒 ? 難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怎可戒掉
2005/11/03 15:33

那是屬於你的曾經

會讓自己開心的因素

陪你到最後的 往往是那些曾經啊!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03 14:14
浪漫  是 我的最愛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戒掉浪漫
2005/11/03 07:02
啊...好一個戒掉浪漫...

mugu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必戒
2005/11/01 21:47
看了文章
彿彷還聞得到咖啡的裊裊餘香
還有那如詩般的話語
縈繞在耳際

美好的回憶
就像壓箱寶
得好好珍藏

何必戒呢??
該慶幸
有過那美好的曾經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遇得上的

喜歡浪漫回憶的muguet




muguet porte bonheur!!^_^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