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告訴我 ?
2005/10/16 01:49:55瀏覽1374|回應7|推薦45

 那麼多辛酸 
那麼多快樂
我們都經歷過
 
回憶終究會慢慢褪色
彼此還擁有過~~~
 
年少的情懷
算不算承諾
我們曾期盼過
 
  美好的旅程   
也藏著寂寞
到現在才懂得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人世變換 知心有幾何
明天也許 有雨 有風
我們眼裡還有彩虹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蒼海桑田   誰為誰等候
 
人生就像一場大夢
何不笑看明月清風 ~~
今年 March 回臺,  Angelina's mom gave me a CD,  
singer is :  費玉清,  開車聽ㄌ半年, Libling是邊唱邊打出此歌詞, 
喜歡它的旋律與意境....
誰能告訴我歌名及原唱者? Thanks a lot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82147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費玉清唱的
2008/09/05 21:56

 

一生的朋友  專輯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壽全

那麼多心酸 那麼多快樂
我們都經歷過
回憶終究會慢慢褪色
彼此還擁有過
年少的輕狂 算不算承諾
我們曾期盼過
美好的旅程也藏著寂寞
到現在才懂得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人世變幻知心有幾個
明天也許有雨有風
我們眼裡還有彩虹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滄海桑田誰為誰守候
人生就舊一場大夢
何不笑看明月清風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9-06 08:02 回覆:

親愛ㄉGoogle 迷

Thank you very much!不但解答送歌詞 還送小哥照片給我喔

OMG)))) 真是謝謝你呦 Very nice :)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

Libling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Hi, Hi :)
2005/10/19 10:41

Dear Letitbe,

No problem, when you come to Canada remember let me know and thanks for that nice pink Lily ? soooo....pretty...I like it :)

UDN system is extremely busy some times, they ATE my new babies sometimes too....take it easy, just life :)

Libling


鳳公主 : 休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嗨 ~ 嗨 ~ 嗨 ~
2005/10/19 00:56

Dear  Libling  :

謝謝妳到我家 say hello

窩心喲

禮尚往來到妳家說 ~ 嗨 ~ 嗨 ~ 嗨

願妳快樂

每個人一生的朋友何其多

但真正知心又有幾個

人生真是一場大夢呀

原本午休時回應卻被系統吃掉

變成是一場惡夢啊

Libling 請你飲茶賞楓 or 賞雪 or ?....

飲茶賞楓,雪, Coffee任君挑選

何瘋杯杯和叮咚大哥

有福囉

羨慕耶  那偶當觀眾  跟妳  化緣  分一杯羹

偶也要 ~ 偶也要

,,,Coffee,偶都要,不要打偶,偶貪心嘛

若妳回台來  剛好有機會的話  請妳欣賞畫展  投桃報李

letitbe_wsf

祝福

優哉游哉

隨緣隨喜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h My God !
2005/10/18 08:59

Thanks ! 何風! 叮咚 !!

我聽見了 !!! "網" 裡真不少 nice friends, 難怪我陷得那麼深 haha...

歌詞已修改好 日昨 邊哼邊打錯竟渾然不知 ....sorry...

真的感激不盡 ! 來訪 Canada, 請告知, 飲茶賞楓,雪, Coffee任君挑選 ......lolz...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ppreciated very much !! Ding Dong :)
2005/10/16 12:30

Dear 叮咚,    

Wow...我盼ㄌ一天 終於答案來ㄌ! Thank you very much !

還幫我配樂wow, 來 Canada 時, 請記得來找我,  Libling 請你飲茶賞楓 or 賞雪 or ?....

希望大家能聽到...sorry, my computer got SARS still...some times got music, some times not....Thanks again Ding Dong :)

Libling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生的朋友
2005/10/16 12:10

這首歌的歌名叫「一生的朋友」

是費玉清的歌

點以下網址就可聽到

是華納唱片

http://www.warnermusic.com.tw/music/album.php?id=1581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ANY in advance...
2005/10/16 01:53

這個好些嗎 ? -18  

p.s Thanks AA's nice photo again. Toronto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