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吼 ~ 吼~ 吼 ~耶 !
2006/12/07 11:14:04瀏覽1552|回應38|推薦185

我們 building 有不少公司,

同樓 ladies 幾乎都在去歌廳(=Lady's room) 唱歌時 認識

今午  忙到1:30 pm 才上樓進餐 (2 樓 有 Public 餐廳)

有超大冰櫃(想像一下 7-11), 有微波爐,

Coffee machine, 有雜誌音樂 ....就像個小咖啡廳...

一個老外年輕美眉 Linda, 一見我進餐廳就非常興奮對我説

Hey, Libling ...Listen...I can speak Chinese..

Libling  妳聽  我會講中文哦!

她  瞪大眼 很認真望著我説: ...................................

雷 ?  吼 ? 蟆 ??...........................................

然後 跟著 她馬上又笑又叫:   吼 ! 吼 ! 吼...............................

她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只聽到 ....好像...癩~ 哈~ 蟆....猴~ 猴~ 猴???

我憋住笑    問: 妳確定是 Chinese ? 

對不起 可以再説一次嗎? I didn't catch you....(不懂?)

旁邊吃著午餐ㄉ老外嘲笑Ing......Linda

那漂亮ㄉ洋妞   竟氣到臉紅脖子粗 順口溜: 

Ho...........Sxxt ! 吼))) 雪特! 為什麼???? 妳怎會聽不懂??? 

(我很不好意思 還來不及回應)

這下  她等不急了  立刻由椅子跳ㄌ起來 ~~~  

這回雙手還敞開    就像 戴老師 帶動唱 大聲覆頌

雷 ? 吼?  蟆?.....吼 ! 吼! 吼 !.................................

這回我聽懂了...............

我説 OMG)) Linda大姐! 那是拱東娃(廣東話), 不是國語啊!

她説  聖誕老人 不是都  吼~ 吼~ 吼)))) What does that mean ?

哈 哈 哈....笑得 Libling 眼淚飆出來了....

害我差點  回應她....Oh...雪特.....

雷 ~ 吼~ 蟆 ?    = 妳好嗎?

吼 ))  吼))   吼)))  = 好 好 好 ~ OMG)))))))))))))))

-------------------------------------------------------

我ㄉ老外帥老板 (他長ㄉ很像樓下電影廣告那男主角)

今天突然 跳進我ㄉMSN打字: 叫我進去他辦公室 一下

忙得不可開交ㄉLibling 嚇ㄉ比比挫~~~~~

問老闆 What's wrong ? 有什麼 case 有問題嗎?

( Libling 是公事沒辦妥 睡不著那種儍妞)

Libling 明天是個很特別ㄉ日子 對不對?

(....不會吧? 我可不要suprise party or cake...)

先祝妳 生日快樂~ (OMG! 他竟然記得我生日?!)

老闆説 我表現ㄉ很好 有幫公司賺錢 要發年終獎金一個月給我

OMG))))) 你説 是不是....吼 吼 吼 耶...............

~~~~~~~~~~~~~~~~~~~~~~~~~~~~~~~~~~~

*在此 要謝謝喜歡Libling的朋友們的鼓勵/關懷與溫馨祝福~ 謝謝大家~

忙碌ㄉLibling 也許無法及時一一回覆留言 請見諒~

還有, 不知哪位可愛甜心, 幫我這豬頭電腦加了音樂和cute小魚兒們游來游去~ 在我ㄉ留言版, 我今天才發現&聽到音樂,Very nice..特別謝謝他(她)~

祝福 大家 平安喜樂~有個 Happy & Prosperous 2007 ~

Libling 一鞠躬 ING ~ (12/6/2006 nite)

~~~~~~~~~~~~~~~~~~~~~~~~~~~~~

P.S. 今天(12/7/2006) 約3:00PM...全公司ㄉ人給ㄌ我suprised

     捧著漂亮蛋糕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生日卡(如上)

     他們説那娃娃像Libling cute and lovely ....OMG))))

     還給了我個大禮....

     説壽星手氣好    叫我去挑樂透(全公司合買)

     OMG))))  外頭下雪  零下11度C

    壽星 剛加完班,  完成重大任務 (買好了)~

   (車内) 滑雪回到家 ...It's 8:50PM already OMG)))))))))

    老天爺~上帝~ 菩薩娘娘~媽祖~關公~釋迦牟尼~

   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佛祖......... 哈勒嚕呀!

  我的媽咪呀(她在天堂).................

   請您們有空 多保佑Libling一下...這責任超重大呀! OMG))))

   Libling amend: 12/7/2006 nite.

~~~~~~~~~~~~~~~~~~~~~~~~~~~~~~~~~~~~~~~

特別謝謝 nice "珂岩" 的 配樂和Awesome神奇動畫如下

Libling 今天12/9 驚喜ING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58142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2/22 14:09
吼 ~ 吼~ 吼 ~
這段好笑^^
尤其是那ㄍ可愛老外ㄉ反應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啊啊
2007/01/13 16:03

我也感到驚喜中

Libling這天生日

我竟然都沒上來表達心意

天哪

看看我

最近都怎麼了

都忘記這個地方了嗎?

喔不

這樣不行啦

Sorry

親愛的Libling

我不是故意的

請你原諒我唷~~

希望你每天都幸福每天都快樂唷

還有感冒請盡速退散,快快遠離Libling唷

不然Libling都快被這小病毒搞到快花轟了啦(剛剛有看你前幾篇文章知道你快花轟了.....)



離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呵...
2007/01/11 22:35

雷 吼 蟆....

呵呵,真是經典~ 


~[欲訪南柯伊人影;輕離弦音十里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3 02:15

猴鰓雷!

祝褔妳 年年有今朝 !祝福妳 生日快樂!

故意遲到! 嘻嘻!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不老的Libling
2006/12/20 04:14

祝妳永遠美麗

       天天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善良的妳
2006/12/18 10:07
菩薩.還有這些網路好朋友都會保佑妳.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謝 我遲大到
2006/12/18 05:01
最近在忙寫小說

要不要讓桑荷和家業上床

問過酷媽和金如意

她們都說 吼 吼 吼 快點喔

我很煩惱 又害羞 一直寫

這是這部小說的"高潮"

很多人期待 你剛剛也看見了

Surprise !!!! 嚇你一跳喔

這個生日禮物 吼不吼 ???

哈哈哈

我才是 HO HO HO (只有你明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夢成真~
2006/12/18 00:23
美夢成真~

jessami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16 21:38

Happy birthday 可以延續一個月, 

所以我不算遲到喔,呵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快樂
2006/12/11 23:31

Dear Libling

真得很抱歉,妳的生日我來遲了

但還是希望妳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再祝福妳聖誕快樂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