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2006/09/17 23:56:25瀏覽2226|回應35|推薦209

好朋友Kim的媽媽, 昨慶祝 65th生日, Party在 Richmond Hill 北方郊區 -

Trailer ,有BBQ, Cake, Coffee,Tea,營火晚會,可惜Libling 這陣子忙瘋了,相機忘ㄌ充電,      沒拍下 Blue jay Canadian藍色鳥 ~非常漂亮, or Mini 小松鼠忘情 吃帶殼花生模樣 .....    煞是可愛! sorry, next time dear all ~

一年多 沒見到 這些老外朋友, 當他們知道我今年考上加拿大公民, 都為我喝采!

壽星Grandmom 還笑説"Oh, Libling! 那現在妳也是個foreigner=外國人了~"

因為以前聊天時Libling老是説 : " 你們 Foreigners~~~ba la ba la......."

深夜 約11:30pm, Party 結束, 載著Grand mom & friends回 Richmond Hill

Grandmom喜歡Taiwan music, 車上正傳來梅豔芳ㄉ"親密愛人" ~

親愛的人~ 親蜜的愛人.........................音樂悠揚~~~

HWY48 郊野,  一路沒車 , 四處黑漆漆, 限速 80 Km/h, ................

應老外聽眾要求, Libling邊望著恐怖ㄉ夜路 腦袋還得忙翻譯歌詞 OMG)))

"親愛的人~ 親蜜的愛人 ,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蜜的愛人  ~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Gee....................What's that behind me ?

突然驚見  車後好像是....  一輛  救護車  車頂 亮大燈 閃呀閃的.....

我問車上的朋友  那是救護車 還是警車 (警笛沒響) 郊外深夜沒路燈

實在太暗了, 啥也看不清楚...............那一煞那..........Libling 突然叫..........

OH MY GOD !!!! )))))))))))))))))

時速錶似對我哀號:OMG))) Libling 大小姐! 妳把我逼到 104Km/h 啦 !!!

Libling 馬上 慢慢  踩煞車   閃故障燈    靠右邊停下來   ..................

當那警車靠近我時 那吉普警車頂   巨燈強照透我整車內....刺眼到不行....

老外壽星媽媽  問我 : "Libling 妳還好嗎? 我一直在發抖 ~~~~"

Libling 很愧疚   嚇到壽星婆婆 輕拍她ㄉ肩  安慰她説: 

喔! Sorry for scaring you.... 別怕 別怕, I'm fine...

大不了開張超速罰單....我們前座倆都沒喝酒

我 按下 左車窗   等待判刑 ~

此時CD 梅豔芳 正唱到: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OMG)))           唱得  真是  有夠  OMG 的  恰- 恰- 好 ! ~~

奇怪  這警察 怎還不見蹤影?

Grandmom 緊張叫...Libling  快按下右車窗 警察往我這邊來了

...........................................................................

That's funny 跟上回一樣 ? ( 如以下 文章)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ibling&f_ART_ID=111929

又是一個年輕帥哥警察, 手持手電筒 眼睛賊頭賊腦  掃瞄整車内人與物

他塊頭高大   禮貌低頭探窗内  望著駕駛員 我説, 

Hi, 晚安 小姐 ! 我們剛不巧 瞥見妳時速104Km/h............

我説: Oh ?! Sir, 夜色實在好暗  我第一次來此郊區  

只專注前面ㄉ路 真是不好意思.....

警察又低頭探我臉(不知道是懷疑我喝酒, 或是沒看過中國美女? 哈哈!)

恐怖ㄉ是..... 他竟然還瞄到    我駕駛後座地板上,

有盆新ㄉ "Winter Mum" 花,  還有蛋糕

Police 説 : "Oh 那 Winter mum 好漂亮"!

我身旁 Grandmom 馬上接著説,  那是我ㄉ生日禮物....今天我生日 !

我們前面兩個沒喝酒   後面ㄉ喝而已 ...

(Libing 此時臉龐直掛三條線, Grandmom 真是有夠老實....

 警察帥哥又沒問我們 OMG)))

Police 馬上對Grand mom說 Oh, 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後這  嫩警察 對我說 妳有駕駛執照? Car owner ship 行照  和保險證嗎?

OMG))) 我心理竊笑, 感謝老天爺, 粉紅色保險證,

昨天臨出門才找到 (保險公司今年遲寄ㄌ給我)

Thanks God !! Thanks Buddah !! Thanks Mom...every one protecting me....

警察拿走了我所有證件. 邊無奈ㄉ眼神 告訴我

我必須給上面交代, 讓我看看我能不能幫妳些什麼........

Libling 臉帶無辜眼神 與 smile,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 Sir ~

他回警車上 大概馬上檢驗?

過不到 5 分鐘,  這回他走向我   駕駛窗口 説 :

Please drive slowly, 請減速慢行, here are your licenses 證件還妳 今天放妳一馬~~~

我馬上伸出手 與他握手道謝...Appreciated very much ! I will, thanks~

OMG)))  驚魂夜~ 一路回程 我不敢超速ㄌ

賊警車  周末夜   鐵定躲在某交叉路口某腳落 等待肥羊

沒想到 

昨夜竟被這頭 外國 Foreigner female  "羊 ㄇㄟㄇㄟ Libling" 給溜掉了...

OMG)))  呵呵大笑  ~

號外: Dear All:  Canada 呼籲: 最近 請勿食美國進口菠菜 有大腸桿菌

          Just for your kind information :)

Libl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45300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洪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7/11/01 02:51

妳是放在這篇喔~~~~

五告拍催ㄟ...

還好我是真的沒瀏覽到這篇

若之前瀏覽過還按推薦的話...

那我就真的是「廁所裡點燈」

...

...

...

...

...

~【找屎(死)】

美女~要原諒小弟的無心之過喔...賣咖挖趴


簡單做,重複做,相信~就會看的到!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
常懷感恩的心,所有事物都將成為美好~ ^^(常微笑喔~)

海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當然囉
2006/11/04 22:37

「你對我那麼的好,這次真的不同」

希望警察叔叔不會一直在路上「為妳守候」

這兩句也都出現在歌詞中,對吧?!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靈的執照
2006/10/18 23:31
美女就是一張最靈的粉紅色保險證!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今中外不變定律
2006/10/15 22:06

幸好是警察寵愛美女  這是古今中外不變定律 天經地義的事

不然.............代誌就大條囉!!(對於平常奉公守法的人 心理一定會不好過)

為了安全 還是小心開車囉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pretty
2006/10/10 22:53

謝謝來訪。看到妳和朋友母親的合照啦 - 很有書卷氣也很秀麗。

Joy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6/10/08 15:27

Miss OMG 還是可愛、美麗如昔(快一年了)……


兩條貓也不吃的魚

一隻沒有圓缺的月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菠菜
2006/10/02 20:51
在台灣早已經掀起一場渲染大風波,該出事的也出事了,沒事的就來窮哈啦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10/02 02:56
妳把文章和音樂過程配合的真好~好像深入其境的感覺呢~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是.......
2006/09/29 21:51

那位警察被 Libling 的美色給煞到了

這時...Libling 妳要說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6/09/26 12:02
OMG)) he must be adored you
OMG)) you are funny, ha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