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正在放火鍋底ㄚ !
2005/08/15 01:16:17瀏覽1472|回應14|推薦64

            
                       我正在放火鍋底ㄚ !
 
多年前, 一個秋夜, Libling 與 best friend/Lilia 加班 (海空運公司) 忙到 晚間 10點多 in Taipei, 倆人五臟廟早已咕嚕咕嚕快餓昏ㄌ...這麼晚ㄌ 那兒有晚餐ㄋ? 
倆人很有默契  不約而同  對望 脫口而出: "海霸王自助火鍋" !! 
(Libling 聽說 南京東路海霸王 Taipei  現已改為 Hotel ?)
 
剛抵餐廳, 被領至桌位, 兩位婀娜多姿, 踩著三吋高跟鞋ㄉ小姐,
已顧不得形象, 實在是餓昏ㄌ, 掛ㄌ外套在椅背上, 倆人分道揚鑣,
奔向自助取餐區, 攫取最愛ㄉ海鮮等...食物............................................
....................................................................................................................
過ㄌ一會兒, Libling 走回餐桌, 正準備放鍋底菜, 大塊朵頤,
享受人間美味............................................................................................
....................................................................................................................
咦 ??????................奇怪.???........我ㄉLilia 怎麼去那麼久, 還沒有歸來 ?
放眼忘去, 正欲尋找, 可愛ㄉ大妹子之際,
驚見 Lilia 就 站在離我不遠處  (但不是取餐區),  不知在忙啥?
..............................................................
Libling 怕驚動她 或 其他人 ....只是秀氣低聲ㄉ喊著 :
 " 嘿 ! Lilia, 妳在那裡做什麼 ? "
 
只見 Lilia 一附若無其事, 滿臉幸福洋溢ㄉ小臉龐, 手捧著生食,
100% 賢妻良似的 , 邊忙還邊回答我. :
" 妳沒有看見嗎?  我正忙著放火鍋底ㄚ! "
Oh  my God ! NO ! Lilia, 快點回來 ! 那不是我們ㄉ桌子啦 ! 説時遲 那時快,
Libling  知道, 我這天才寶貝妹子,  經常迷迷糊 糊.少一條筋
只差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   
此際Libling 臉龐,早已掛ㄌ"六" 條線還外加滿頭金星ㄌ =>  ''' ~__^ ''' ***
Lilia 還渾然不知, 先是楞了一楞, 很無辜ㄉ眼神, 從隔兩桌處, 
遠遠回望我一眼.....然後才突然頓悟似的 :  阿 ?!  蝦蜜 ???!!!
然後更妙ㄉ還在後頭 ......................................................................................
......................................................................................................................
 
我這桌繼續忙著放大白菜..但仍然不見 Lilia 歸來 ??
 
" Lilia.還窩在那邊幹麻? 快回來呀 !!" 我幾乎快昏過去ㄉ吼ㄌ!! OMG.....
 
我可愛ㄉ Lilia 竟然大拉拉, 還杵在那桌, 雙手依舊忙得不可開交,
急於把她已放下去ㄉ鍋底大白菜, 統統快點給撈回來, 至少可以 " 掩滅證據" !
 
這回差點沒有讓Libling 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 我實在忍不住ㄌ, 快馬加鞭走過去拉 Lilia 回來, .OH MY GOD !!! Lilia 快離開 "烏龍現場" 吧 !
我連捉帶拖, 把 Lilia 救回, 慢慢享受我人生--
刺激 ! 最爆笑ㄉ一頓 "難忘之火鍋宵夜" !
事後想起來, 那桌新客人還得謝謝Lilia 幫他們 special service
( 鍋底  - Lilia 美女 幫你們早已煮好ㄌ, 還 free charge 呢 ! 哈哈 !)
 
*** 這就是我的 Best freind - Lilia 她是個聰敏冷靜於大事, 迷糊於家事ㄉLady,
     我很羨慕她”水瓶” 常無憂無慮, 不像 Libling 恰好相反: 迷糊私事, 
     只傻乎乎  緊張希希 認真公事, 稍微懂家事, 又超愛開玩笑ㄉ” 射手” ha !
 
我要特別謝謝 Lilia 在我人生旅程中: 鼓勵我, 陪伴我 渡過最低潮及無數難關 !
 
    祝福 Taipei ㄉ Lilia = ALL THE BEST ***
 
Libling Aug. 14, 2005 Toront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443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5/08/24 17:04
可愛!這樣的女人是得人疼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族東路中山北路口海霸王
2005/08/24 12:18
現在改成吃Buffet了,上星期六剛去過。粗糙阿!只有瑞士進口冰淇淋好吃。

二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22 23:35
呵~花哈哈哈~~沒想到水瓶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5/08/21 13:17
水瓶跟射手

通常都會成為超級好朋友喔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05/08/20 16:11
哇哈哈-------------太天兵了吧!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毛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5/08/19 13:47
 , 這個笑臉還不夠, 我還要笑得更大聲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誌裡的水瓶很多呢
2005/08/19 09:57

我也是迷糊的「水瓶」

常常認錯路、少一根筋、還經常慢半拍很爆笑,

而且我發現網誌裡的水瓶很多呢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男人
2005/08/17 03:48
我要她!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Bassanio :)
2005/08/15 08:56

Did you ask for me or Lilia ...which flower ? hahah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神奇了
2005/08/15 08:41
這麼可愛的女生,不知道花落誰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