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生命中的三個精靈...(1) Honey 篇
2006/07/04 08:48:31瀏覽2431|回應26|推薦209

                       我生命中的三個精靈 Part I
                           ***  Honey 篇 ***
年輕時,  外省籍男友 鄰居家, 生ㄌ一窩小狗狗, 急欲送人
正巧,  我家剛搬新家,  小小花園別墅,  爸爸一直想養一隻狗 ~
 
於是男友與我去挑, 見到一隻黑白相間很是活潑ㄉ小狗娃
Make sure 是Male...我們同時喜歡上牠, 暫且叫牠小花 (想像一下乳牛的顏色....)
 
聽說    鄰居閔南籍人,  不收錢也不收禮,  倒指名 要我們回送黑糖? 我不解? ( P.S. 若有網友知道原因,  敬請告知 謝謝!)
 
我們小心翼翼把 "小花" 放在鋪了毛巾的紙箱内,  由松山開往土城
坐在駕駛座旁的我 ,   還不時往後座 瞄牠還好嗎? 
只見小花一路 睡得挺香的 只差沒打呼~
 
回到家,  個性急的爸爸等不及 已在花園門口 等待這小寶貝良久了
當Libling 把小花抱下車  放下來時...................................................
OMG))) 我 被眼前景象給嚇一跳 
 
只見 小花睡眼惺忪 搖搖晃晃 站起來 走兩步枴一步
搖搖欲墜像醉了般...OMG)))  莫非小花 腳受傷了?
不會呀 那天看牠 是最活潑的一個?
 
走兩步 又枴一步 Again....喔 No...這回還吐奶 (咦 .....Sorry 有點嘔~)   後來   爸爸發現 牠是暈車啦 ..... 小壞蛋 想嚇我~
 
爸爸不喜歡小花 他嫌名字太土 
OMG)))  Daddy,  牠是土啊 !  喔, 我説的是: 牠真的是隻"土"狗啊! 
 
我的媽媽真是偉大, 有氣喘  不僅讓爸爸如願(養狗)
還得忍受 爸爸叫那隻 Doggy 狗狗=>    "Honey"  OMG))))
 
爸爸把 Honey拉拔大, 天天用奶瓶餵奶, 教牠唱歌(=上廁所),
還教會: 握手.  換隻手,  謝謝(=拱手做揖) 
翻滾  滾過來 換邊滾過去, 上車, 下車.........
Muh..........不准上車............過來, 去撿球........................
我猶記得 那段日子 爸爸臉龐  快樂的光光芒 不時浮現~
 
概過了4, 5 年,   有一天 傍晚 爸爸傷痛哭泣的回到家門口
媽媽被他嚇一大跳......
爸爸的 Honey 好像是過馬路 出了車禍 走了.........................
 
Honey 一走 爸爸傷心難過得 再也不養狗了....
到現在爸爸床頭櫃  還有Honey 可愛的 長毛狗 
毛耸耸 頭髮還忽隱忽現 遮眼 真是惹人愛 !
 
去年三月Libling 回台, 我問爸爸買隻狗陪他?
他不要了.....真的心痛....
 
 
聽爸爸説 現在 鄰居的狗常跑到我家花園門口 汪汪地叫爸爸
Libling 説: OMG)) 哇 把拔 那你要發了, 狗來富!!!!
原來 爸爸常貢獻佳餚給鄰居狗狗...牠們每逢爸爸經過附近
搖頭擺尾很是開心 跟著爸爸......
 
OMG))) 媽媽若在世 鐵定嚇暈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33758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黃金獵犬!!
2006/08/01 21:58

我一直想養一個黃金獵犬!!

because: It is coo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好可愛!
2006/07/29 16:27
同事家有三隻大中小不同種的狗狗,都是去流浪之家領養的,不怎怕生,有一隻叫做綠茶的狗狗,只要給牠東西吃,牠就黏著你跟前跟後的,我都笑說這要有小偷來可怎辦才好呀!哈哈哈~同事將牠們當成自己的弟弟們(都是公的閹了的)在看待,不當寵物是像疼親生兒寶貝那樣,好幸福的狗兄弟呢。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狗狗 !
2006/07/20 09:56

小時候捏捏家裡五隻狗狗, 三隻是上面照片右邊這種狗, 養在屋子裡頭, 兩隻在屋子外 !

屋裡的三隻漂亮狗, 有隻就 SONIA, 長得就像上頭右方的狗狗, 常在祖父的書桌上睡覺,  祖父疼牠, 也疼捏捏,  狗也會吃醋喔 !

當牠的眼睛變成三角眼,  就得小心啦 !  捏捏被咬過兩次 小PP!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19 23:28

狗狗呀

曾養過的兩隻棄狗.. 都離開我了.........ˊˋ

現在不養貓狗了

把孩子當寵物來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喔
2006/07/19 12:10
有啦,有聽說不能用錢買,只能送糖.至於為什麼?ㄟ...我回去問我娘他老人家好了^^.

青天白雲的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最怕失去
2006/07/18 20:47
 唉,養寵物的時光很快樂,但無奈寵物的生命都比我們短,一旦失去,好多人就不敢再養了。我媽也是~

洪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美女 胖胖來報到 ^^
2006/07/18 18:32

好一段時間沒在線上(事業優先 ^^)

來跟您請安

最近會發表一些有趣的東西,慶請期待囉! ^^


簡單做,重複做,相信~就會看的到!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
常懷感恩的心,所有事物都將成為美好~ ^^(常微笑喔~)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俗
2006/07/17 14:40
 我聽說是習俗.
分人家的狗狗就要帶包紅糖去原因為何我就不清楚啦.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狗最怕失去牠的時刻
2006/07/16 23:38
好可愛的honey,這種狗應該不會引起過敏的是不是?我對狗種不是那麼了解,但是我家狗弟也是差不多同類的毛,說是叫hair(像貴賓狗),一般直毛比較硬的那種叫做fur,hair不會引起過敏.我家以前的狗也是在我家門前不遠車禍死掉的,好傷心.........
 

空氣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想到....
2006/07/16 22:42

我家那隻上天堂的狗狗....
還活著的時候每次闖禍,家人都罵他"趕快死死算了"
真的上天堂了...罵他最兇的卻是最難過的...唉.....
自從他離開我們家以後,大家也都不再想養狗了...
實在太難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