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布落格接龍? 簡直酷刑 Libling ! (+18)
2005/12/04 10:55:58瀏覽2188|回應31|推薦73

 什麼布落格接龍 ? 簡直酷刑 Libling+秘密大公開嘛 !

終於有空來還 怪叔叔"瑞奇" & "笑熙熙" & "小魚" 韓劇、泡菜、韓樂....천대 (12/2) 及西班牙玫瑰 (12/7),,   原彩12/10 債了, 
Libling 先祝福大家 ~ MERRY X'MAS & A HAPPY 2006 ~ ~
什麼布落格接龍 ? 簡直是折騰Libling ! 我打了近 3 小時才完成, OH MY GOD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 CNN news only, 家裡42"電視機早已抗議Libling被這個小螢幕臭小子搶走了地位 (哈 !)..................      

2............................. 咦 ? 考題 2 怎不見題目 ?  (有送分嗎 ?)

3.最近在聽的音樂 --  "OLD SCHOOL LOVE" - a very nice English song...
4.最近在吃的東西 -- 西餐 or Vancouver
大螃蟹 ....
5.最近在看的報刊 --
No, 忙得不可開交 ...crazy busy 快被公司老外同事及客戶们弄瘋了~ 呵呵。
6.最近關心的話題 --
又要下雪了, 老天爺保佑 ! 可別零下23 度C又給我爆胎呀 ! Oh My God !!       。
7.最近常去的地方 -- 多倫多機場 near office-every day, also Sunday sometimes..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
傷我最深,也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 別懷疑 ! Libling 夠真心 夠癡情 夠儍吧 ?!... )
9.最近最想做的事 -- 
做..愛做的事 ....(.嘿 ! 你想到哪裡去了 ? 好好休個假啦! 累昏了)
10.最近身體情況 --   腦袋想不停, 公司忙不完, 有貧血的Libling 精神快錯亂,早晨昏睡醒不來, 永遠睡不飽, 邊開車, 雙眼還輪流睡 (紅綠燈時)..昏睡中, 發動引擎, 才發現穿了一隻 "雌"襪子, 加另一隻"雄" 襪子(不是同一雙) 快遲到, 懶得回家換, 糗了一天...OH MY GOD!...

11.最近理財狀況 --  射手座 Libling不太會理財, so, 放 Bank 定存 。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 
<< 多情人總被無情傷, 親愛的, 多愛自己一點 & Take care ! >>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 Oh My God !
Libling 妳怎麼這麼笨! 老是走錯路 ! Libling 是路癡, 到現在冬夜雪中,下班 開上  加拿大高速公路 仍然常下錯出口, 因為天很黑, 路又滑走錯路 ..那時.好想哭 沒事,  命運把我逼來這冰天雪地 鬼地方 幹麻 !! OH MY GOD !!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
 曾1個月不吃飯, 只喝茉莉蜜茶+ 蔬果+戀愛 =真的瘦好多 try it....。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 
 當時沒有駕駛執照又颳颱風in Taipei, Libling 開著手排FORD SERRA車, 到處淹水, 車一路沒熄火,  警車倒一路 黏著我車後跟來, 沒有被逮, 最猛的是: 開了幾乎一小時 快到達阿姨家十字路口時,我開過頭,姐姐突如其來尖叫要我迴轉-我回答 "我不會迴轉啦!" 把一路一直悠閒躺在後車座, 還哼歌, 快樂似"貴妃" (姐姐的朋友) 給嚇死了, 因她根本不知道那時我還沒駕駛執照 !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 (1) In Taipei = 8            (2) In Canada =0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 烤牛小排, 竹筍炒肉絲, 但Canada 沒新鮮竹筍 :(  p.s. 啥都吃 就是不再吃虧了 (呵呵大笑!)。
18.最喜歡的水果 --
日本甜紅柿,  櫻桃、 芒果 ....不酸的都 OK ~
19.最怕什麽?-    毛毛蟲 or 
暴風雪 爆胎或塞車陣 又想上Lady's room ...(洗手間)。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點 香味蠟燭+ 音樂+薰衣草 泡泡澡 外加一杯現煮coffee,  呵, 洗澡也要浪漫 (肖耶 ?!  咦? 你管我 本姑娘高興 不行嗎)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 "沒有時間, 沒機會生一個洋娃娃來玩 !" .........."(每個潛力曾"可能的爸爸" .都恨得牙癢癢!" ( 哈哈大笑 !! 你看懂了嗎? 利害!!! Libling 不知今夜喝了幾杯, 自己都不懂在説什麼 ? 呵呵 ~~ )

22.去K歌唱誰的歌最多 --   朋友點Libling 唱"男女合唱"的, 都喜歡, 相信嗎 ? 我是歌后! (哈! 癡人說夢話 but maybe it's true...)。
23.最近有啥衝動發生 -  
想消失一陣子, 找個無人地方, 享受幽靜的滋味 or 明天就嫁給他了! ~
24.最近最鬱悶的一件事 -- 
和天才老外共事, 精神快錯亂, 夜裡夢話還是講英文OMG !  ~
25.最近看的一本書 --
忙得不可開交, 沒有時間看書, 面目可憎 ! 看雜誌較多lately.
26.結婚喜歡辦酒,繁文縟節的儀式還是灑脫的外出?
只要簡單"浪漫" , Key point:人對了, 什麼都好。
27.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義大利  蘇聯  愛爾蘭 希臘....
28.還記得曾經的愛人現在在哪里麽?--
大概還在Taipei ? 不解 ? 聽説仍然在打聽遠在Canada 的我:(
29.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麽?-
曾怪罪,但感謝他讓我學會獨立 堅強所以談不上原不原諒。
30.最能表達你現在心情的一首歌是什麽?- 
這樣愛你錯了嗎 ?
31.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麽? --
靜靜享受燭光 & Coffee回想最甜蜜時光與家人好友們,然後say good bye躺.在愛人懷裡~(.到死還要Romantic, Libling 有一天會可能會為浪漫而死.OMG))
32.晚上睡覺的姿勢是怎樣? -- 裸睡! 還要抱著枕睡 (Try it !感覺真好), 只是 搞不懂天亮睡醒時, Libling有時還會整個人180度轉, 真的! 這個利害吧! 大概夢中狂舞少林拳 ? OMG )))))
33.你最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夢是什麽內容?--
湖畔與戀人並肩踢浪....好像還有一抹斜陽....忘了~
34.若有能力改善這個世界,最想改善哪一部分? --  Libling 很想 *救救可憐的孤兒们* ~~

35.讓你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 朋友對我説 "Libling 妳沒生個女兒, 真可惜 ! 
36.
你對家人最近的幽默是什麼內容?(阿菊出題)- No, because- 家人都在 Taipei...
37.幸福是什麼?(幸福綠光出題)--
只要和心愛的人一起, 哪怕只是一個眼神交流,  一杯咖啡, 燭光一夜到天明, 都粉幸福~
38.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扭轉什麼事?
(維他命熙出題)-- 希望我是男兒身, 鐵定疼死我心愛的人 ~~~
39.大家覺得教改有什麼成效?(青梅出題)-- 
無言...只覺得外國小孩上學比Taiwan小朋友快樂多。
40.這輩子你最愛的人是誰?(魔法森林)--
爸爸、媽媽、他。
41.如果可以擁有一天的角色互換扮演,最想扮演誰?(牽引出題)--
 尊貴的天鵝 住在瑞士盧森湖.

以下12/10 接招 "韓劇、泡菜、韓樂....천대"  Sorry, I saw your order today 12/10

42  最想跟你現在最愛、曾經愛過的人說的一句話 ? 謝謝你們  讓我情海裡m 嚐盡愛情美酒.........有苦澀有甜香~ 

 43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神經病的生活maybe don't know what's to worry about........

44 Kathy的題目: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有什麼事情你會想從頭再來一次? 再回比利時

45 韓劇、泡菜、韓樂....천대 (12/2)的題目:最想了解韓國的那些事物~ 語言 字體結構 含意

* 以下接Spanish rose

46. 請說出一項你的不良嗜好 –中咖啡毒癮       

47. 小喵加一題,你最想獻吻的人是誰?我ㄉ最愛
48. 安逸加一題,快速減肥的方法 -
談戀愛..
49. Robin想不出題目來..害Libling想不出 答案來..
50. 玩耍老婆加一題,最喜歡自己的是什麼?
眼睛及朋友説ㄉ窩心~

51.西班牙玫瑰加一題,最喜歡怎樣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

* 以下接 原彩 12/10 *

52 你現在偷偷喜歡的人是誰?→ 偷偷ㄉ説嗎 ? ~ A 帥老外 in my office OMG))))
53.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現在? 自
己一人在Canada 孤軍奮戰! also papa and mommy....
54. 最能代表自己的動物? →
天鵝

55. 最想和歷史上的何人見面聊天?→武則天or慈禧太后or秦始皇 haha起肖啊!
56. 送分題 , 親一下你身邊的人後 , 說"Game Over ,我們跑完了最後一棒 !"再接下來做第57題 *.....P.S.  身邊的人問我Are you ok ? means almost crazy.
57 (鐵球出題)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最想做甚麼事? →
當黛安娜王妃 呵呵~

  58   (elimyang)原采出題~你的信仰是甚麼? 只要真誠 ㄉ教義都可接受~

* 再次謝謝點名的怪叔叔瑞奇,  維他命熙  & 小魚 &

韓劇、泡菜、韓樂....천대 (12/2)-     

西班牙玫瑰 (12/7)  

原彩(12/10)

還有體恤我的 二馬太太, 因為你/妳們,引起我今晚些許淡淡鄉愁, 希望你們滿意我的以上傑作, 喜歡Libling 的朋友, 也給    Libling直接回應, Thanks :)

Remark: Libling 就不點名了, 大家幾乎都被點過了, 想點 又擔心 好友们像我 這般辛苦的打中文 ~

 ~* ALL THE BEST & A PROSPEROUS 2006 *~

Libling from Canada 

Amend - Dec.10, 20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1734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做過作業了
2006/12/25 01:21

別酷刑我喔

有證如下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uewanleetw&f_ART_ID=610977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io44
2005/12/29 11:27

謝謝您ㄉ掌聲......

"掌聲響起來~ "...害Libling 臉好燙 也想起那首歌    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接龍
2005/12/28 07:58

真是可愛的問題回答

超級精采

給妳一個熱烈的鼓掌聲:)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Luke
2005/12/22 11:42
Thanks for your nice message, but 可愛=可憐沒人愛? hahaha................Lovel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會讓別人看了開心的酷刑
2005/12/20 12:32

妳好可愛喔
我這輩子就希望永遠一直可愛
可愛到不行(死性不改)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falling love with love...
2005/12/20 12:16

You are right...wow...if type one....got $1 ...wow...how much you earn ? hahaha...

Money is lovely but I hate the one who created money....he died already, otherwise I will kill him too hahaha.................crazy night...I got to go...too late...shower..and sleep..

Nice day ~thanks for coming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最想賺多少錢?
2005/12/18 23:15

看到接龍...猛笑...

艾喔.接龍.....永遠也接不完...

心理想還有一種也永遠也賺不完....那就是錢了.

我心想每次週轉一次就賺70%我就心滿意足.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先謝謝大家來訪及nice 回應:)
2005/12/08 09:27

Sorry Libling is busy still, Company X'mas party too...so will reply to every one maybe this weekend..please don't mind..

Why is +18 ? because the number 9 , 20 & 32....請自行想像 ~ 呵呵 ~

Libling


mugu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容哪有十八禁??O_o??
2005/12/06 19:59
本來以為"竹筍炒肉絲"是用來比喻被體罰
沒想到真有這道菜哩

Libling真的是愛情電影看太多呦~~
死的時候還要躺在愛人懷裡SAY GOODBYE
WOW
真是經典畫面呀~~~(突然想到克拉克蓋博和費雯麗)


muguet porte bonheur!!^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結婚了
2005/12/06 12:46

你的朋友結婚了給你看看

新娘子的媽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