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又飄雪了~~
2005/11/27 14:45:51瀏覽3624|回應42|推薦122

                          窗外又飄雪了~~
 
 
 未曾看過雪的人  可能夢寐以求  幻想多麼浪漫 ~ 
 Libling  忘不了 那年來Canada玩,  第一次喜見 雪花飄飄之景 ..,
 想感受  雙手捧片片雪花之興奮, 顧不得僅背心裙 (忘了,不夠保暖- ) -
 愛水嫵架老皮水 (=臺語, 愛漂亮不怕流鼻水) Guess what ? Libling 重感冒 一個禮拜 ~
 
 第二次看到雪景, 是一個人 出差瑞士, 奧地利, 德, 法, 比利時, 荷蘭....
 哪有時間與心情賞雪 ? Schedule is tight 整整瘦了一圈 :(
 
 第三次是帶好友 Lilian 由Taipei飛"魁北克"玩時, 差點沒凍死, 刮大風雪!
 夜宿 Hilton, Libling睡夢中, 破曉之際, 被Lilian對著窗外尖叫聲 驚醒....
 還以為飯店有壞人or 色狼....原來Lilian 第一次看到下雪, OMG )))))))))))
                    
 請路人老外幫倆個美女拍照, 不知他是太熱情或實在太凍了or
 一時興奮, 當拿我相機時, 竟不小心誤將他手上剛買的紀念品, 
 (( 砰砰 !! )) 一聲落地, 毀了!! OMG...害我愧疚好久~~好久~~差點叫Lilian
以身相許 明天嫁給他啦, 至少還是個大帥哥 哈!! ( Lilian看到這, 可能又要K我, C C...)
                     
 那年加航飛機上, 一老外空少, 差點沒把 Libling給嚇死, 航行中服務超瘋狂,
 直來我身旁問要不要drink?coffee ? suger? 搞了半天是纏著我要電話號碼,
 "桃花" 怎在天上也亂飛, 逃不掉? 離機時Libling 頭也不回 拔腿就 飛奔出機艙, OMG ))) 
沒良心的 Lilian 那時也望見那空少一直來我座位, 卻一直忙著/戴著耳機-
顧著欣賞電影.....下機前還問我: Libling 後來妳到底給他了嗎?......
Of course, NO !! 嚇死人了, 我怎忘了告他"精神騷擾" !!
後來, 移民來Canada...惡夢正開始了~~~~~~~~~~~~~~
只在韓國滑過雪, 但我會坐車内"滑雪"上班去~~~~~~~~~~~
去年元月份一個清晨, -- 23C degree, 沒錯 ! 別懷疑! 零下23度C !!
Libling "滑雪"上班途中, 路滑得紅綠燈前差點煞不住車, 前車Fedex Courier
就在我面前滑起扭扭舞 ~~~~~
更慘的是, Libling 車爆胎 !! 又來了個老外帥警察找我碴 !!
車閃故障燈, 他過來敲我車窗, 見我仍持手機講電話, 但不知我正求援
示意我搖下窗,  said: Lady, you can't stop here !
I said: I know but.....watch.....我手指了指, 眼光瞄向 右前輪
他小心翼翼(下過冰雨,路是滑的), 漫步過去一瞧,
回來司機窗口, 竟送我一句 Libling 的口頭禪 :  Oh My God !)))))
(本姑娘車胎早已洩到沒氣, 活像個軟趴趴的橡皮圈 .......)
     
          有一回,  "雪姑娘"半夜悄悄又來到人間, 或許她也被情所傷, 為情所困,
          一夜之間,  滴下 千萬噸 傷心"雪" 淚, 雪竟高過我車輪胎,
          若沒先鏟除雪沒車道, 車根本開不出去.....
 
          颳暴風雪時, 伸手不見五指, 只能緊跟著前車車燈開,
          Wait.......小心! 可千萬別一路,  跟回別人家車庫内...
 
我喜歡飄著雪的 "White X'mas " ~~超浪漫的, 真的 ! ~
 
親愛的 ! 窗外又飄雪了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1192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的底下....
2006/12/03 12:23
如同玫瑰帶刺    

美麗白雪下   危機重重啊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尖叫
2006/04/30 10:42

- 23 度C....
我這裡最低-10度C時, 我就開始尖叫...
那 - 23 度C, 不就會讓我尖叫到無聲...
好凍喔!!!!!!!!!!!!!!
啊!!!!!!!!啊!!!!!!!啊!!!!!!!!啊!!!!!!!!!!!

我這裡都已經在春天中了, 冬天凍的感覺, 都已經忘了...


小舒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美
2006/02/18 18:04

第一次在國外看到雪時

當場打電話回台灣告訴家人那瞬間的心情

眼眶濕濕的

因為也想家


老風箏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真靈巧
2006/01/20 12:45

Liblin真靈巧

確實很讓人喜歡

感謝通報........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every one as below.
2006/01/04 11:55

Thanks for your nice messages here, Libling is afraid snow since live in Canada haha...

Wish you a wonderful 2006 and pray...not so much snow here for me...lolz...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荐
2006/01/03 22:50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值得推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尖叫
2005/12/31 15:26

今年打出娘胎第一次看到下雪, 真正的下起大雪

我也不顧形像大聲尖叫

這......很正常吧!! 可是看到司機, 一臉憂鬱

CCC.....很強烈對比ㄛ

可惜沒拍到我們兩極化的表情



張文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雀躍
2005/12/07 15:47
看了你的文章,心情要不好都不行呢!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5/12/05 11:46

好.......好可愛的圖喔

好像看到小時候童話書裡美美的插圖

感覺真好

來你這兒好溫馨


~魔法森林~ 【同言同語網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真好
2005/12/05 10:17

你的文章好可愛歐!

期待你下一篇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