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晚餐
2007/06/01 08:51:10瀏覽439|回應1|推薦13

與Bob & Louise 的晚餐


 


時間真巧,Kevin去Mall shopping正好碰到Louise,
那天我們就真誠的邀請她們夫婦來家裡晚餐!

因為這次的水餃包的比上次用心,餃子皮應該會好吃,

內餡按照規矩不再亂加其他食材,果然比較像道地的水餃!

除此之外也準備了酸辣湯,還有餐後的甜點玫瑰小蛋糕,

試做的還蠻成功的呢!這次的晚餐是由倆位大主廚親自
坐鎮操作,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因為想為國爭光,
台灣的美食可不是蓋的呢!
時間掌控得當,一切都就緒,我們倆也認為滿意!
生活的藝術就此展開,我們雀躍的寒暄,心中自是喜悅,
他們見到這樣的美食讚不絕口!頻頻問到如何做出這麼
好吃的食物,那特別的醬料,他們更是喜歡!酸辣湯
Bob & Louise 從來沒嚐過,他們也喜歡,
我們邊吃邊聊!挺有意思的!彼此交換一些生活的想法,
真誠的分享喜悅與支持,真是高興!他們不斷的肯定我們,
高興我們客源不斷,為我們打氣!讓我們驚訝的是還送來

倆盆容易照顧permanent的花種,一盆是粉紅色的花,

一盆是黃色的,Louise還建議我黃色的花可以種在
Li-Li B&B的招牌附近,這樣會呼應到招牌的美感!
聽到這番話,讓我由衷感動!在異鄉奮鬥能碰到這般
貼心的好朋友,默默的為你著想,怎樣讓你的招牌更
耀眼,哇!We're so lucky to have them 
as our good friends.
這一切感謝上天的恩典!!!

 

這幾天做了不錯吃的餃子,

想到邀請加拿大的好朋友Bob & Louise夫婦,

嚐嚐看台灣的風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9965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種簡單的幸福
2007/07/21 19:15

好吃的食物

和好朋友分享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

大家好!我在部落格https://city.udn.com/blog?lochifang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我是羅吉芳,愛吃滷肉飯的羅吉芳,愛吃披薩的羅吉芳,愛吃生魚片的羅吉芳,愛吃芒果冰的羅吉芳,愛吃麻辣鍋的羅吉芳,愛吃牛肉麵的羅吉芳,愛吃提拉米蘇的羅吉芳,很高興認識大家!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07-22 07:51 回覆:

哇! 你一定是美食家喽!

真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