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歡
2007/05/30 09:44:27瀏覽398|回應0|推薦8

相見歡


 


患難見真情!今年二月回加拿大時陰錯陽差,錯過了回
Niagara Falls的Bus,那時已是半夜,外面下著雪,
冷風呼呼的吹著,幸好先宇在寒冷的雪中載我們回
Niagara Falls,這樣深深的情誼我們銘感在心!
感謝他們冒著風雪幫助我們!!!
今天他們夫婦帶著姊姊碧琴和媽媽還有可愛
長得更帥的小幼幼,一起來度假並探訪我們,真是喜相逢!
姊姊碧琴直稱讚Li-Li B&B 房子漂亮,尤其廚房的地板
像極了小時候童話故事裡的地板,哇!碧琴一稱讚簡直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我住在這麼有意思的房子!哇!寶貝耶!
姊姊領悟到母親年紀已大,應該帶她出來欣賞美麗的風光!
看在眼裡很敬佩!子女如果能夠盡孝道,可謂是人生
莫大的幸福!當我牽著伯母的手時,彷彿牽著自己的媽媽的手!
我牽著緊緊的,真希望有一天
我也有能力讓媽媽來這兒欣賞美麗的風光! 

 

我們的好朋友,我們的貴人-----碧貞和先宇今天來拜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99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