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幸福美滿快樂的母親節!
2011/05/12 21:42:07瀏覽451|回應0|推薦6
其實我沒想過自己的母親節,只想到母親體弱多病又遠在
台灣,一種無奈的思念與不安!但因小弟與弟媳無微不至的
照料也讓我放心了許多.在此容我向建義和嘉嬅說聲謝謝!
並祝母親佳節愉快!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Kevin 告訴我母親節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節日,即使忙碌也
要抽空帶我與兩位貼心的女兒歡度母親佳節.
我的心情相當雀躍,而且又是個陽光普照漂亮的好天氣,
車子裡還帶著可愛的Diro,一路上盡情放鬆的欣賞春天
的美好風光,大地換上了彩衣,上天用魔法棒一點,神奇
多彩的顏色盡在眼前,路旁的安大略湖更是美的夢幻,多
層次不同的藍,湖面像極了藍藍的天空,安靜沉穩的感覺,
幾乎忘記她是一座湖呢!
我最親愛的兩位女兒,都長大了!不管是學業或工作,都有
自己的方向並且一步步朝著目標前進,這是令我最欣慰,最
快樂的一件事.我和Kevin是多麼幸運擁有這麼優秀貼心的
兩位女兒,這是上天的恩典!心裡深深的感謝上天的給予和
守護!!!孩子們奔向我的感覺真是棒!!!彷彿回到她們小時
候,什麼時候畫面已經改變,她們兩位變的亭亭玉立,清秀
聰慧的小姑娘了!緊緊的牽著她們的手,但願時光就此停留,
心理的愉悅無法言語.這個感覺就是我最佳的禮物,我已經
很知足也很幸福快樂呀!
孩子們帶我們到附近的一家韓國餐廳歡度母親節,這家口味
清爽,尤其豆腐香嫩,配料小菜都不錯,品嘗後會想再度光臨.
一坐下來,顧著聊天,等用完餐才想起沒照相呢!不過,我們
就在店家門口拍照,留下美好快樂的回憶!
孩子們貼心的送給我母親節卡片,這張漂亮別緻的卡片很有
意思.
You're so great,we have to make up new
words just to describe you !
magnific fantastic superable fabulous 
unbelievable excellent grandiose
真是貼心!看到這些字的描述著時讓我大大的開心與感動!!!
回到家後Diro又乖巧的當我的模特兒,抱住姊姊們送我的禮物,
留下愉快開心的珍貴畫面.
    感謝 Kevin 的完美設計歡度母親節,
    女兒們處處的貼心,連Diro也讓我開心,
    能享受這麼幸福美滿的快樂母親節,滿滿
    的感動與歡樂,願天下的母親們天天健康快樂!!!
 
 
 
 
 

 

 
 
    
 
    
 
                
 
 
 
                
 
     
 
                 Kevin 帶我到尼加拉瀑布賞風景!

   瀑布的水清澈無比,當陽光灑在瀑布更顯得像寶石般的透明潔淨,

   瀑布上的水氣像棉花糖的柔密,像雲般的輕盈,妳的心情也跟著

   更加的驚訝與喜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52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