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tluck --- 我喜歡
2009/03/24 07:19:32瀏覽609|回應0|推薦15
                                          隨著年紀的增長, Potluck ---我喜歡.

              Kevin 和我真是開心極了!!!


           回台灣享受美食,是一件快樂的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年紀大了以後,新陳代謝減緩,
體重容易上升.因此,這次回國外食次數盡量減少,也會
忍不住老實的告訴親朋好友們---咱們Potluck自家各帶
一樣餐點來聚會.
其實大夥兒聚在一塊兒,重要的是聚在一起聊聊天,
分享歡樂愉快的喜悅!
好友Angel做了香味撲鼻的新鮮豬肉餅,哇!可真是美味可口,
又大又香,品嚐後回味無比哩!
 
    佑雲親自做了可口小菜和核桃餅乾,真的是好吃啦!
                我呢,就是包水餃啦!
 
       Potluck方式的聚會,蠻有意思,蠻有趣的,
       既可互相學習手藝,又可分享聚會的樂趣.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咱們下次再來" Potluck " 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77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