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usty Winds 會把Diro 吹向 Buffalo ?
2008/12/17 03:17:47瀏覽481|回應0|推薦23
               我最喜歡逗弄Diro, 他總是讓我既驚奇又開心!

前天天氣回暖, 但是陣陣的大風呼嘯而過...., 杵在屋內

的我, 望著窗外, 那景象真可比擬台灣的颱風了.

Diro是需要到外面上廁所 ( Pee-pee & Poo-poo ),

我耳提面命諄諄告誡 Diro出去外面時要特別小心,

免得被那強大Gusty Winds吹向美國的Buffalo.

 



 
   我喊著Diro,咱們現在就去外面蹓蹓.
Diro高興的搖著尾巴,跟隨著我.....,當我打開門時
   他駐足瞻望著那陣陣的強風....,舉步維艱,
   只見他那帥氣的鬍子加上一身亮麗灰白的長毛,
  隨風輕盈的飄逸著,He was really cool.
像極了武俠小說中經典帥氣的大俠,不畏風寒吾亦往矣!
正想像這樣的畫面,誰知 Diro此時退避三舍,無辜的眼神
     告訴我---媽咪!我害怕咧!我要回家啦!
要不然我會被吹到美國的Buffalo了,我...我不尿了啦 !---
不尿怎麼行!憋尿會膀胱炎的.聽媽媽的話,媽媽保護你....,
     就這樣蹲在Diro身邊,一手安撫著穩住他. 
   Diro聰明快速尿了一大泡,然後飛速的衝進屋內.
   心理驚訝的笑出來,Diro把我的話聽進去了呀!
像是Baby般的討人歡欣,純真憨厚的表情總是令人不捨.
              下次不能跟他說
" The Gusty Winds 會把 Diro 吹向 美國的Buffal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47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