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情飛了起來
2007/09/13 06:50:44瀏覽446|回應1|推薦17

(Jovge & Ivon倆兄弟和他們的父母)


我的心情飛了起來

我的心情飛了起來,當小男孩親吻我的臉頰,當像我女兒

般的兩位小女孩坐在我的兩旁..........,

 

我的生活有意想不到的喜悅!
九月孩子們又要開學了,貼心的女兒們不能天天陪著我聊天
說笑,看電視,做美食......,有一點傷感.....,但理智的想想
.....孩子終究要長大,要學習,要獨立,我應該高興才是呀!

從渥太華回來,接待從西班牙---馬德里過來度假的一個家庭,

英文不是很流利,大都講西班牙語,不過還好其中的一個女孩
英文可溝通,透過她來翻譯.雖然如此,但是彼此之間卻笑聲不斷,
閒聊得非常愉快!我特喜歡其中兩位小男孩兄弟,哥哥叫Jovge,
弟弟叫Ivon,哥哥喜歡吃鹹的,弟弟喜歡吃甜的,兩個個性完全
相反,很有自己的Style,我想因材施教在這時候父母會是一個
重要的關鍵,明顯的特質,因勢利導,成就有為的人才,應是可期待的!
雖然兩兄弟英文不是很懂,但是他們很有敎養,很有禮貌,善體人意,
喜歡與我交談,極努力的想了解我所說的話,也很努力的告訴我西班牙
的一些資訊.....,道別時,真是依依不捨!小男孩親吻我的臉頰
跟我說再見!一種特別的感動!心情飛揚了起來.....,
真,善,美,就在此刻!
從Boston過來度假的兩位姐妹衣鈞&惟羽,
她們的年齡與我的女兒相仿,見到她們
就好像是自個兒的女兒,很懂事!很乖巧!
說什麼,她們總異口同聲的回答
---嗯!好!(語調輕輕的上揚)令人窩心!!!

Kevin幫她們規劃旅遊行程,每次回來姐妹倆興沖沖的告訴我她們玩的

很盡興!很愉快!她們告訴我搭霧中少女號時,颳了一陣大風的驚險畫面,
旅客頓時大家手牽手一起欣賞尼加拉瓜瀑布....,還有搭Jet Boat的
有趣經驗,大家放肆的大喊,沉浸在速度的奔馳,真的,很放鬆!
Rain Forest Cafe的晚餐經驗,姐姐點的牛排與妹妹點的豬排幾乎
一樣價錢,可是大小大不同,猪排大到可以兩人吃呢!所以,大家下次
也許可以考慮點豬排喔!
這段時間,我要特別感謝有你們相陪,讓我度過這樣的美好時光!
因為你們,心中的喜悅使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28512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悅看得出來哦!
2007/09/17 02:55
擁抱喜悅的感覺,從笑容中看得出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