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悅安穩的聲音
2007/06/22 09:54:39瀏覽400|回應0|推薦19

喜悅安穩的聲音


 

即使明知兩個心肝寶貝女兒已經長大,但我仍忍不住依戀著她們!
以前她們住在渥太華,總還覺得離得蠻近,現在跨過太平洋回到
台灣,就覺得相較之下遠多了!
今晨接到孩子們甜美的聲音,喜悅的心情一湧而上,寶貝們爭著告訴我
最近的狀況,敘述著家人朋友們的相聚,見了許多世面,甜甜的告訴我---
媽咪,你很幸福喔!我暢懷的笑出來!!!是的,我的確很幸福,
因為你們兩個這麼聰穎又貼心,又是爸媽的智囊團,打著燈籠哪兒找啊?
我真的開心極了!最讓媽咪感動的是你們倆年紀輕,
就已經知道施比受更有福!幫助周邊的人,過的更好!
胸懷慈悲心,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然而這些道理我從來
沒敎過你們,你們不僅知曉,還腳踏實地去做!
爸比買菜回來,媽咪雀躍的迫不及待告訴他,
寶貝女兒們來過電話了,然後嘰嘰喳喳敘述一次.....,
此時,整個屋子感覺金碧輝煌,我們倆要說.....
We're very proud of our daughters.

 

有一種聲音會讓你喜悅,安穩.......,

就是我的兩個寶貝女兒的聲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4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