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9/02/01 04:59:34瀏覽470|回應0|推薦0

十年

人在十年裡 會變多少?

我們都沒有答案


十年

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你從未變過

一直在那迴廊 等著我們回來

有好幾次 我們都以為要失去你了

最終 你還是回到了我們身邊

當我孤單一人 找不到玩伴時

你總是在我身邊陪我玩耍

心情不好時 也總坐在我旁邊

靜靜聽著我說話


每次離開 我總會跟你說

"哈利 你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喔"

卻怎也沒想到 這次來不及的對話

竟是一個遺憾

直到現在

我還是接受不了

失去你這麼一個親如弟弟的事實

第一眼看到你的人是我

我卻不能看到你最後一眼

爸說 你是代替阿公走的

走的很有骨氣

你也歲數高了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但只要一想到

回到家 沒有你的呼聲

也不能幫你梳毛 按摩

只有空蕩蕩的迴廊

跟你曾生活在這的影子

更想到你 有時孤單望著天空

眼神裡盡是落寞感

我便原諒不了自己

已經好久

沒有陪你散步

陪你玩耍


十年了

我們彼此看著對方成長

你沒有變

而我 卻變了

昨晚 我誠心的向主禱告

主能給你

我們近幾年來 對你疏忽的溫暖

或是 像三姐說的

你下輩子會去當幸福的小孩

希望 你能過的好好的

你永遠是我的家人


僅以此文 獻給我唯一的弟弟 哈利

感謝你 陪我走過這十年的歲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260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