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st regard
2008/10/20 12:14:59瀏覽672|回應0|推薦2

生活中 很多無奈

我能理解

因為已經習慣


冬天的味道 越來越熟悉

夜晚總是有它的堅持

將人無情的掩沒


前幾天

被Joe的一句話給傷到了

"有些人 就是註定一輩子孤單"

其實 也早就看清自己有些事不該碰

但聽到這句時 不知道為什麼

好不服氣 卻也無可奈何

好幾次 在夜裡驚醒

縱使想忘記過去

but they still come after me

讓我想起有句台詞...

幸福是在另外一個世界

而我 剛好不在那裡


有點晚 我把妳跟我姐的生日搞混了

anyway... 生日快樂 to you

though you wont see this...

you got my best regar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231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