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人又去
2008/05/20 13:30:02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來到紐約認識的朋友

一個一個離開了(當然是指離開亞美利加)


今天是Adelphi的commencement

李麥克的家人都沒來 加上黃胖子又回台灣

我背擔起這重責大任 以親友的身分出席這場典禮

事實上...

冗長的致詞跟頒獎 讓我真的快睡著...(probably based on昨晚只睡幾小時)

原本李麥克上台時 要拍照的

結果 他們順序突然跳了

當我聽到他的XX李的唱名時

我整個傻眼...

再拿出相機 已來不及


wtevr...恭喜你阿 終於畢業了

希望你OPT 能順利找到full time...


好快....轉眼已經兩年了

來紐約的日子

感謝這長久以來 有你們這群朋友的相伴

Thank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88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