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分享幾天前拍到的照片
2010/04/24 23:59:03瀏覽607|回應0|推薦7

上圖, 天成社的 四大金釵 (左起 PE.Terry 的夫人 Sunny 還有 天成小天使 Claire ) 中間這位是 爵士 主持 地區年會 的其中一位老伙伴 PP.Cathy(今年擔任 社長秘書聯席會 主委), 另外右起的兩位分別是秘書長 Lily 以及 副社長 VP.Kris 的夫人 Isadora.

中圖, 在場外彩排時的側拍, 左起 天成小天使 Claire, Sunny, 背後的 Lily 還有 Isadora.

下圖, 因為在場外等了一段時間, 爵士 一時興起, 幫她們拍了這張像是六零年代女性朋友沙龍照的感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73595